首页 - 汽车 - 推荐导购 - 正文

比官降更靠谱 4款20万元大优惠热销中级车推荐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李智 2015-06-02 09: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官降更靠谱 4款20万元大优惠热销中级车推荐,  小白朋友:“听说最近大众什么的都官方降价了?”键盘车神:“是的!大众引领了降价风潮。丰田、本田、福特、雪铁龙什么的也开展额例如购置税减免、低首付无息贷款、置换优惠等官方优惠活动。”小白朋友:“哇,我正想买一辆中级车,这么说现在买正是时候咯!!!那你说哪款最值啊?”键盘车神:“呵呵,图样图森破,这些优惠看上去很美啦,实际上无非是品牌间的竞争手段,更像是噱

小白朋友:“听说最近大众什么的都官方降价了?”键盘车神:“是的!大众引领了降价风潮。丰田、本田、福特、雪铁龙什么的也开展额例如购置税减免、低首付无息贷款、置换优惠等官方优惠活动。”小白朋友:“哇,我正想买一辆中级车,这么说现在买正是时候咯!!!那你说哪款最值啊?”键盘车神:“呵呵,图样图森破,这些优惠看上去很美啦,实际上无非是品牌间的竞争手段,更像是噱头,其实到店谈优惠兴许还更实惠!”小白朋友:“纳尼~”键盘车神:“我现在就告诉你几款有大优惠适合出手的中级车!”

键盘车神:“大众的官降是很诱人的,像帕萨特就降价1万元,不过帕萨特维持1万元以上的市场优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官降以后倒是提升了优惠幅度,如今部分地区优惠已达3万元;丰田则是全系车型推出了优惠补贴政策,其中凯美瑞更是有购置税减免等多重优惠,优惠幅度在同级别车型中有很大优势。;本田针对雅阁有低月供分期付款和无息贷款等活动,而全国大部分地区能有2万元以上的优惠。所以减免、无息什么的只是丰富了购车优惠方式,现金优惠始终还是王道,你看人雪铁龙C5就一直有普遍3万元的优惠。20万买到中级车很轻松。”

● 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8.48-32.98万元

实际上近期凯美瑞的市场优惠情况还是不错的,北上广三地都有2.5万以上,在这几个地方可以考虑店里提供的现金优惠,而成都、武汉地区的朋友则可以考虑用官方“赠送购置税”的方式购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 近期行情
车型城市优惠
广汽丰田 凯美瑞北京3.5万
上海2.6万
广州2.5万
成都1万
武汉1.8万

实际上广汽丰田的“赠送全额购置税”是一项很实在的优惠政策,一辆20万的车,购置税接近2万元,所以如果你那里的4S店优惠没那么大,比如成都的1万元优惠,那就参与这个官方优惠活动更为划算。另外目前凯美瑞还享有有3年6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置换还有5000元补贴等优惠,性价比十分明显。(其他车型的优惠可咨询官方客服)

外观:全新家族设计更年轻

新款凯美瑞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它的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Keen Look”家族设计理念,相比老款车型,新凯美瑞的大灯有明显的变化,也做了类似开眼角的设计,融入了丰田新的家族风格,并加以更多镀铬装饰。整体上不仅提升了档次感,而且一下子把凯美瑞的年龄拉低了五岁。

侧面的整体轮廓并没有改动,还是之前略微前倾的造型,依然是非常熟悉的面孔。尾部方面也只是做了细微的修改,尾灯中部增加了一条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后保险杆下唇的位置进行了修改,与雾灯配合更加协调。

内饰:变化不大依旧沉稳

凯美瑞的内饰变化并不大,整体的布局依旧是上一代的沉稳风格,此外新车提供了两种内饰配色,其中不同的是浅色内饰为桃木饰板,黑色内饰则为碳纤维风格的饰板,针对年轻喜欢运动的用户。

● 空间:宽敞实用

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新款凯美瑞和老款几乎是一致的,作为一台中级车来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随身的储物空间也不算少,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尾箱的空间也平整宽大,实用性比较高。

● 动力:新增2.0L直喷发动机+6AT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沿用了原有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当然最大的亮点不在此,而是在2.0L车型上。这款代号为6AR-FSE的发动机采用了D4-S双模式喷射系统和VVT-iW新世代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排气凸轮轴为VVT-i正时可调),最大功率达到了123kW(167PS)/6500rpm,最大扭矩为199N·m/4600rpm。相比之前的2.0L(1AZ-FE)功率和扭矩分别增加了13kW和9N·m。

全新凯美瑞2.0L车型把之前的4AT自动变速箱换成了全新优化过的6AT变速箱,拥有空挡控制系统、减挡补油控制系统、预紧差速器三大智能控制系统,驾驶平顺性都有不少提升。

而2.5L车型和混动双擎车型的动力搭配没有变化,2.5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混动则依然是5.3L。

车型点评: 虽说只是一次中期改款,但全新凯美瑞的变化其实还是蛮大的,升级的配置、全新的入门排量动力组合无疑提升了它整体的性价比,而全新的前脸设计则令它时尚年轻了不少。所以说尽管诸多主动安全配置只装备在顶配车型上,但全新凯美瑞依旧是个高性价比的中级家用轿车。

●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7.98-29.88万元

广汽本田近期为雅阁推出了一系列金融购车方案,这让买一辆中级车变得更为轻松,不过能最终打动你的或者说更实际的还是要看现金优惠。

目前雅阁在全国范围内的优惠情况相当可观,普遍都有2万以上,北京和武汉更是有了3万以上的大优惠,对于一款大空间、油耗低、品质好的中级车来说这相当有诱惑力。

广汽本田雅阁 近期行情
车型城市优惠
广汽本田 雅阁北京3.5万
上海2.5万
广州2.3万
成都2万
武汉3万

外观:居家又有商务范

简单的来说,“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一句话就可以概括既居家又商务的概念,雅阁首先在外观方面把这个概念诠释得很好,30-40岁的消费人群会对雅阁“浮夸”的中网更加喜爱,这可以体现贵气,而这样的气质无论作为商务车型还是居家车型显然都是涨面子的。

内饰:中规中矩的中级范

雅阁的内饰谈不上奢华,用料也还是老一套的东西,但是搭配在一起依然能体现出质感,像暗色的木纹饰板就挺能烘托氛围的。

空间:中级车主流表现

尽管第九代雅阁轴距和车身尺寸都有所缩短,但这并没有影响到车辆的空间,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后排空间是用户重点考察项目,甚至会直接影响购买机率。新雅阁的后排空间基本上跟老款相差无几,同级中依然保持着中上水平。宽大厚实的座椅除了能够确保滤震效果以及舒适性外,更能符合各种身材用户的需求,谁坐都舒服。

动力: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加身

九代雅阁是国内首款搭载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的车型,尽管硬指标依然是2.4L自吸,但本田在此汇聚了所有看家本领,用上了缸内直喷,优化了内部结构减少阻力,并且进行了轻量化处理。虽然没有顺眼潮流推出增压发动机,但整体表现也非常不错。另外,雅阁的2.0L和3.0L发动机也是有相当呃卖点,与同价位对手相比都不差。

车型点评:雅阁是一个宜家宜商的好选择,它既可以舒适地拉着父母出游,也可以体面地载着商务伙伴谈笑风生。同时雅阁在市场终端的优惠力度也不错,如果你需要一台够面子、舒服、省油省心的轿车,雅阁无疑是好选择。

● 东风雪铁龙C5

指导价:18.19-23.69万元

相对于本文其他三款有不同官方优惠购车活动的车型,东风雪铁龙C5的推荐理由就简单了许多,在各地C5的现金优惠都是相当的给力,大部分地区能给出3万的优惠,当然你还能到店进一步争取更诱人的优惠。

东风雪铁龙C5 近期行情
车型城市优惠
东风雪铁龙 C5北京3万
上海3万
广州2.3万
成都2.6万
武汉3万

外观:法式情怀的优雅

买车,动力、空间、操控等等固然是大部分人考虑的硬性指标,但有时候真正占主导因素的,很可能还是设计。这点法国人明显是比众多同级竞争对手要技高一筹,就如东风雪铁龙,他们对优雅的独到见解都在T时代新C5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内饰:设计简约、用料厚道

法系车向来以设计称道,在内装、外饰上它们也不会给你很大的心理落差,表里如一是我对C5最简单直白的评价。新车内饰造型还是一如既往的简约、前卫,可见之处大部分地方都由软性材质包裹,特别是中控台上方。

动力: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次T时代新C5换装上的1.6THP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它就是那台早前在C4L上搭载,有着激进表现,并且让商家有底气为C4L打出“百米加速王”slogan的1.6L涡轮增压机的“加强版”。与此台有着123kW最大功率的引擎匹配的依旧是那台具备运动及雪地模式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创新也有传承,这样的做法或许能更快得到市场的认可。

加强版的发动机,以不同的调教搭载于不同级的车型上,两者的表现是否会相去甚远呢?实际的驾乘体验告诉我们确实是如此。毕竟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是家用车中舒适性的典范,所以其发动机的表现自然就没有C4L那么“窜”,但切勿就此认为这台机器枯燥无味,在低扭时充足的动力储备还是很能让人信服的。

操控:大师级底盘 舒适性绝佳

官方所称的MCS大师底盘(Master Chassis System)毋庸置疑其技术含量当之无愧是大师级的。新C5看似普通的麦弗逊前悬,其亮点在于三角摆臂与副车架采用了液压橡胶衬套连接,这也就解释了为何C5对于低频震动的化解能做到如此细腻。后桥则采用同级常见的五连杆独立悬挂,值得一提的是后减震弹簧并非垂直布局而是有着35度的小倾角,这种设计手法的好处是可以有效抑制车轮弹跳及大大提高后轮行驶的稳定性。

车型点评:也许你对雪铁龙这个品牌还了解甚少,又或者你暂不能接受法系车独特的外观设计,听我一句劝,去试乘试驾一番新C5,回来后你会发现前面阻碍你考虑购买此车型的各种条条框框,那都不是事儿!

● 上海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38-32.28万元

帕萨特作为中级车销量排名第一的车型,一度还是需要加价提车的,而后来市场优惠幅度逐渐上升,去年就维持在1万元左右,如今市场竞争激烈,要保住销量第一的王座也只有走降价优惠的道路了,官方优惠的出现使得全国多地帕萨特优惠已达历史最高,相对来说现在购入是个不错的时机。

上海大众帕萨特 近期行情
车型城市优惠
上海大众 帕萨特
戳这里看优惠
北京3万
上海3.2万
广州2万
成都1.8万
武汉3万

外观:商务派头十足

2014款帕萨特在外形设计上没有做什么改变,毕竟是一次中期小改款,对于外形设计上改动的话成本太大。此次推出的2014款,主要是在车漆上做文章。保留原有的金黑、钻灰、铂银、玉白、宝红、钛金外,新加入了釉金、檀紫两种颜色;帕萨特蓝驱技术版也新增雅致的檀紫色,让大家在外观颜色上有了更丰富的选择。

内饰:内装严谨正统

内饰方面,熟悉的大众内饰套路继续在2014款帕萨特上发挥余热。幸好在质感上质感出色继承了德系严谨的优点,在做工及用料上基本挑不出毛病,这种严谨的风格正是很多大众迷所喜欢的。另外,新车型还增加了棕色的内饰可供选择,而饰板的颜色也有所改变,更为深色的桃木饰板较现款显得并不那么老气。

空间:依然那么宽裕

由于车身尺寸与现款维持一致,因此2014款帕萨特的空间表现也基本不变,172CM的体验者在调整至舒适坐姿后,头部仍有一拳的空间。

而在后排方面,2803毫米的轴距保证的后排空间的充裕,体验者在腿部有两拳多的空间,头部也有一掌的余量。

宽大规整的后备厢也是帕萨特的一大卖点,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出行,这个后备厢都是能满足你需求的。

动力:4款动力选择丰富

帕萨特共搭载了1.4TSI、1.8TSI、2.0TSI以及3.0L V6这4款发动机,对于这样一款自重达到1.5吨的车来说,帕萨特其实更适合选择1.8TSI以上排量的发动机,但考虑到DSG的原因,这次还是推荐2.0T的版本,搭配的是6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质量可靠性方面与7速DSG有着天与地的区别),搭配起来十分可靠。

车型点评:帕萨特的定位以商务应用为主,2014款车型保持着大空间的优势,配置方面的升级也让它性价比更高,不错的动力表现也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热销也让大家有了购买的充分理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