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大众全新途安领衔 2015上海车展MPV新车抢先看

来源:易车网 作者:张凯泓 2015-04-15 10:4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众全新途安领衔 2015上海车展MPV新车抢先看,  继上海车展爆出取消车模的消息后,近日又有消息称将谢绝儿童观展。虽然原因是出于安全因素,但主办方的观点未免有些过于主观,毕竟不少家长买MPV车型就为了BABY吗。不过您别着急,今天编辑就为大家带来了即将在上海车展“登台”的几款MPV车型,看看里面是否有您中意的车型。  ● 大众全新途安  新车亮点:1.基于MQB平台打造;2.轴距增长;3.车身更轻;  大众全新途安

继上海车展爆出取消车模的消息后,近日又有消息称将谢绝儿童观展。虽然原因是出于安全因素,但主办方的观点未免有些过于主观,毕竟不少家长买MPV车型就为了BABY吗。不过您别着急,今天编辑就为大家带来了即将在上海车展“登台”的几款MPV车型,看看里面是否有您中意的车型。

大众全新途安

新车亮点:1.基于MQB平台打造;2.轴距增长;3.车身更轻;

大众全新途安于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将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不仅轴距增长至2791mm,车身重量还减轻了62kg。据目前消息,新车未来国产后,轴距还将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途安采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简洁成了新车的代名词。中网与头灯一体化、雾灯与下格栅一体化,且新车较老款车型更具层次感。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了1.2TSI、1.4TSI和1.8TSI三款自然进气发动机,且新车还配有多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而未来国产后,新车很可能仅搭载1.4TSI和1.8TSI两款发动机。

雪铁龙C4毕加索

新车亮点:1.提供5座和7座;2.或5月上市;3.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

进口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销售,而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进口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将亮相,并于5月份在国内上市。

新一代的雪铁龙C4毕加索由知名设计师亚历山大·马尔瓦尔负责设计,圆润的车身线条以及画龙点睛的车头灯都让新车极具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830mm/1630mm,七座版轴距2840mm,五座版轴距为2785mm。

动力方面,据早前消息,新车将会搭载一款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艾瑞泽M7

新车亮点:1.艾瑞泽旗下首款MPV车型;2.采用2+3+2座椅布局;3.或推出5款车型;

艾瑞泽M7便是早前多次曝光的奇瑞风云8车型,新车是艾瑞泽旗下的首款MPV车型,计划将于2015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艾瑞泽M7采用了前格栅与车头灯一体化设计,搭配上流畅的车身线条,使艾瑞泽M7颇具时尚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3/1590mm,轴距达到了2800mm。

动力方面,艾瑞泽M7将搭载1.8L和2.0L两款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7kW和102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和182Nm。

长安商用全新MPV

新车亮点:1.预计售价7万元左右;2.或为欧力威7座版车型;3.内部代号F102;

长安商用的全新MPV车型其内部代号为F102,新车很可能是现款在售欧力威的7座版车型,新车很可能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欧力威颇有几分相似,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镀铬的LOGO,使新车更具时尚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78kW,峰值扭矩或为135Nm,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新款纳智捷MASTER CEO

新车亮点:1.小改款车型;2.或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新款纳智捷MASTER CEO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而新车很可能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从早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单条镀铬装饰条搭配大尺寸的品牌LOGO,而车头下方则采用了多条辐的镀铬装饰条。

动力方面,新车很可能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或将搭载一台2.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75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北汽幻速H6

新车亮点:1.将推出多种版本车型;2.或上海车展正式发布;3.搭载1.8L自然进气发动机;

北汽幻速H6是一款全新的MPV车型,新车将推出5座、7座和9座三种座椅布局,同时还将分为高顶和普通顶之分。预计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多辐镀铬装饰,搭载上两侧方正的车头灯,使新车很有立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80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

宝马2系Gran Tourer

新车亮点:1.UKL前驱平台打造;2.轴距为2780mm;

宝马2系Gran Tourer车型即2系Active Tourer的七座版。新车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未来将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沿用了五座版的设计风格,两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差异,只是新车在后排车窗处增加了小窗设计,后窗的倾斜度也相应的减小。七座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56/1800/1608mm,轴距达到了2780mm。

2系Gran Tourer七座版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0Nm;2.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330Nm。另外,新车或可选装xDrive四轮驱动系统。

丰田全新埃尔法

新车亮点:1.外观霸气;2.或7月引入国内销售;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于2015年初在日本发布,新车除了激进的外观外,还在配置方面大做文章。据悉,新车或今年7月以进口方面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埃尔法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类似武士盔甲的造型让新车显得造型十分激进。此外,新一代埃尔法还提供运动风格套件,该套件拥有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两侧格栅。

动力方面,未来引入国内的新一代埃尔法将搭载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2.5L和3.5L两款发动机,最大扭矩分别为235Nm和344Nm。传动方面,与2.5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3.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文总结:大空间、灵活多点的布局是MPV车型的最大特点,也是携带全家老小出行的最优选择。2015年上海车展即将发布/上市的MPV车型虽然不多,但大多数车型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重点”车。其中有注重性价比的国产车型如艾瑞泽M7、北汽幻速H6等,又有注重实用性的大众途安、雪铁龙C4毕加索,更有高大上的进口丰田埃尔法等。面对国内逐渐壮大的MPV市场,各个厂商也在推出适合不同人群的MPV车型。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车型的合理售价以及配置是否缩水才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环节。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