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鸡头凤尾 标致408高配/508低配价格相同怎么选

来源:易车网 2015-04-15 10:3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鸡头凤尾 标致408高配/508低配价格相同怎么选,  很多年轻人都对标致408情有独钟,空间大小合适,外观也漂亮。当决定要购买时,不少人发现,408高配的价格完全可以购买到508的低配车型。虽然408配置高,但是空间上508更大,“长相”也不错,这也让很多人犹豫不决。到底选谁,今天我们就对比一下这两款车鸡头凤尾之间的差别!  从价格表中,我们可以直接看出,408的1.6THP自动至尊版(以下简称408)与508的2.0L自动致逸版(以下

很多年轻人都对标致408情有独钟,空间大小合适,外观也漂亮。当决定要购买时,不少人发现,408高配的价格完全可以购买到508的低配车型。虽然408配置高,但是空间上508更大,“长相”也不错,这也让很多人犹豫不决。到底选谁,今天我们就对比一下这两款车鸡头凤尾之间的差别!

从价格表中,我们可以直接看出,408的1.6THP自动至尊版(以下简称408)与508的2.0L自动致逸版(以下简称508)价格同为18.97万元。通过电话咨询,现在两款车均有1万多元的现金优惠。后期保养方面,采用1.6THP的408车型要稍微贵一些,具体情况还需到店详谈。

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508

两款车都采用了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408定位紧凑级别,18.97万元的售价为408为最高配车型,配置相当丰富。508定位中型车,相同价位下可以购买到其低配车型。虽然配置不如前者,但使用空间会更加宽敞一些。简单的了解过后,我们就进行一下详细的对比,咱们一起看看两款车的具体差异。

● 408高配与508低配 外观差异对比

408在改款之后,保留了之前的时尚风格外,还注入了成熟稳重的风格,车身尺寸上也有小幅度的提升。508一直以来就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形象,加上优秀的使用空间,受到了很多家庭的青睐。下面咱们就看看两款车外观细节上存在着那些不同。

● 外部配置差异

编辑小结:408与508两款车,具有明显的标致家族式设计。虽然,408在改款之后,大大了提升了其成熟的气质,但毕竟与508从级别与定位都有细微的差距,所以408整体感觉还是偏时尚动感。而508保持了一贯的沉稳、大气风格,看起来更加稳重,车身线条更加修长。由于这个价位的508只能买到低配,所以像轮圈样式这样的细节可能不尽如人意,的确影响了508的整体形象。

内饰上的细节差异

车辆的内饰设计是否实用和人性化是很多买车的人比较关心的问题。作为法国车来讲,408与508的内饰都很精致,算是有内涵的一类。因为配置的差异,两款车在内饰上的功能性还是有一些差距,具体哪里不同,咱们还是来比比看。

● 内部配置差异

编辑小结:内饰而言,408更为简单化,所有功能键都被合理的整合,通过液晶显示屏控制。其中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等动能的加入,也提升了实用性。508内饰风格比较传统,中控液晶显示屏与功能按键被上下分布在两个区域。按键的设置,让人一目了然,用起来非常容易上手。

● 动力及使用空间的对比

车辆的使用空间是每个买车的人比较看重的一个方面,也是与日常用车联系最紧密的一个方面。408属于紧凑级别车型,改款后它的车身尺寸有小幅度提升。508是标准的中型轿车,空间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那408的空间到底够不够我们日常生活使用,508的空间到底有多宽敞,咱们还是通过对比来一探究竟。

● 标致408空间展示

● 标致508空间展示

● 安全配置差异

安全配置上两车相差不大,408更加丰富一些,很多功能对于新司机来说的确很有帮助。而508整体的安全配置相比高配的408可能略显逊色,但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算很丰富了,完全能有效的提升日常行车安全。

编辑小结:408虽然是一辆紧凑车型,但使用空间宽敞,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也十分理想。508作为中型车,使用空间是它先天的优势。2.0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上没有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但也足够应对日常生活需求。

全文总结:两款车408还是更倾向于年轻化、运动化。作为三口之家的日用车来说,它的表现已经非常好了,408的顶配车型,配置丰富。通过液晶显示屏调节车内功能的模式,显得更加炫酷,相信也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眼球。

对于508来说,车身大小和实用空间是它的先天优势,外观的细节处理的更好一些,整车拥有着沉稳的气质。与408高配车型同样价格下,只能买到508的低配车型,配置没有那么丰富,但已经够用了。2.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表现稳定,动力也很充沛,没有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如果你更喜欢动感,且对配置要求高,追求科技感的阳光大男孩,那高配408更适合你。要是你本身就是个稳重的暖男,那508可能更加符合你的形象。希望通过这次的对比,给在这两款车之间犹豫不决的朋友带来一些帮助。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