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微型车/小型车篇 2015上海车展新车展望

来源:易车网 作者:卫江鹏 2015-04-13 17:4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微型车/小型车篇 2015上海车展新车展望,  2015年上海车展将于4月20日开幕,此次车展中将有109辆新车全球首发,其中包括亚洲首发44辆,另外还有多辆新车在车展期间上市。不过此次车展中微型车/小型车发布或上市的新车并不多,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已经确定和有可能出现在此次车展上的微型车和小型新车。  ● 国产全新斯柯达晶锐正式上市  国产全新斯柯达晶锐将于4月18日正式在国内上市,并将现身上海车展。国产全新晶锐

2015年上海车展将于4月20日开幕,此次车展中将有109辆新车全球首发,其中包括亚洲首发44辆,另外还有多辆新车在车展期间上市。不过此次车展中微型车/小型车发布或上市的新车并不多,下面我来为大家介绍已经确定和有可能出现在此次车展上的微型车和小型新车。

国产全新斯柯达晶锐正式上市

国产全新斯柯达晶锐将于4月18日正式在国内上市,并将现身上海车展。国产全新晶锐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不过新车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与现款晶锐相比,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多边形大灯造型与进气格栅相融合,同时前保险杠采用了整体感更强的一体式造型。新车的尾部线条融入了更多直线元素,其立体化的行李厢尾门具有鲜明的层次感,同时斯柯达家族经典的“C”形尾灯组也得以保留。

内饰部分,全新斯柯达晶锐依旧保留了“大众风格”设计,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更加时尚,红色的内饰饰板进一步强化的内饰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全新晶锐的内饰更加年轻时尚。

动力部分,预计全新斯柯达晶锐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布局,并换装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全系车型或将提供1.4L以及1.6L两种动力形式,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66kW、后者最大功率为81kW。并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器。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国内首发

广汽本田将于4月18日上海车展前夕举行“广汽本田之夜”。届时,广汽本田将会发布新一代锋范,随后该车将现身上海车展。

本田全新锋范(国外名Honda City)已经在海外上市。而广汽本田也将于2015年正式国产这款车型。全新车型外观使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前脸,内饰则与广本飞度如出一辙。相比现款车型,新锋范长度将增加18mm、高度增加25mm、轴距增加50mm。新车预计搭载目前飞度所使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会使CVT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马自达2有望亮相上海车展

全新马自达2已经在2014年11月的泰国车展上全球首发,又在今年1月份曝光了国内申报图,有望在此次上海车展中国内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2一改现款车型可爱呆萌的样子,采用了更加年轻动感的造型。该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Hazumi概念车,并融入了马自达“魂动”理念,都让该车动感倍增。另外,新车的前大灯内部构造也与不久前发布的改款阿特兹和改款CX-5一样采用全新设计。该车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这也与昂克赛拉相近。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mm/1730mm/1450mm,轴距为2585mm。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1.3L和1.5L两款汽油以及1.5L柴油发动机供用户选择,预计未来引入国内以1.5L车型为主。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国内首发

新一代smart fortwo预计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在国内发布,并于2015年中旬正式在国内上市。新一代smart fortwo依旧延续小巧可爱的造型设计,新车的大灯内带有“U”形LED日间行车灯,且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

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内采用双色搭配,其内饰中融入更多圆形设计,整体氛围显得活泼可爱。并且,新车的仪表盘、中央控制区域的按键布局发生明显变化。在配置方面,新一代smart fortwo将配备JBL音响、碰撞预警、定速巡航与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smart fortwo将搭载最大功率为51kW的1.0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66kW的0.9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一代smart未来还有可能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smart Forfour国内首发

smart Forfour将于smart Fortwo一同在车展期间发布,随后在2015年中旬正式在国内上市。

smart Forfour的造型风格与Fortwo完全一致,无论是前脸还是尾部造型,只不过作为四门版的smart Forfour看起来更像是一台“正常”点的车。内饰风格也与smart Fortwo一致,只不过采用的是四座设计。新车采用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上方的圆形出风口以及独立的娱乐信息系统都是新车与现在车型存在较大差异的地方。而在配备方面,新车配备有侧风辅助系统、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定速巡航和JBL音响等。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全新1.0升3缸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0.9升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51kW和66kW,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且还有可能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MINIJOHN COOPER WORKS国内首发

全新MINIJOHN COOPER WORKS(JCW)将在上海车展中进行国内首发,预计2015年中期正式国内上市。

全新MINI JCW

全新MINI JCW基于全新MINI三门版车型打造,新车加入了比COOPER S更加激进的运动套件,包括更夸张的进气口、保险杠、前裙以及车身尾部的扩散器和中置双出的排气管等等。此外,在内饰上JCW车型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运动化方向盘、座椅以及踏板等。

全新MINI JCW

动力方面,新一代MINI JCW将搭载高功率版本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2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差速锁、可调阻尼的运动悬架等,同时车重比MINICOOPER S减轻了约90kg,使全新MINI JCW的0-100km/h加速时间约6秒,最高时速为246km/h。

江淮iEV5正式上市

iEV5将在上海车展中上市,预计补贴后售价为10万元左右。iEV5的整体造型设计沿袭了江淮家族式设计风格,其标志性的六边形格栅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710mm/1515mm,轴距为2450mm。

该车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同时电子挡把的加入无疑提升了车内科技感。据介绍,iEV5搭载了江淮远程服务系统,可利用智能远程终端对车辆进行远程充电、远程遥控空调以及远程查询车辆状态等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215Nm的电动机,其续航里程可达200km,最高时速为120km/h。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