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新生代挑战老大哥 力帆乐途对比五菱宏光S

来源:易车网 作者:杜宇 2015-03-19 12:0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生代挑战老大哥 力帆乐途对比五菱宏光S,  上汽通用五菱作为全宇宙销量第一的汽车品牌,所推出的宏光S车型以高性价比MPV的身份赢得了市场认同。如今力帆推出了乐途车型试图向宏光S发出挑战,那这位新晋的挑战者到底身怀多少绝技,够不够格做宏光S的对手呢?  经过时间的历练,五菱宏光S的1.5L MT标准型受关注度远超其他车款,与其相对应的范围内,受关注度最高的为力帆乐途S 1.5L VIP车型,故此次对比选用这两款车型。

上汽通用五菱作为全宇宙销量第一的汽车品牌,所推出的宏光S车型以高性价比MPV的身份赢得了市场认同。如今力帆推出了乐途车型试图向宏光S发出挑战,那这位新晋的挑战者到底身怀多少绝技,够不够格做宏光S的对手呢?

经过时间的历练,五菱宏光S的1.5L MT标准型受关注度远超其他车款,与其相对应的范围内,受关注度最高的为力帆乐途S 1.5L VIP车型,故此次对比选用这两款车型。

外观:乐途更时尚 宏光S更硬朗

两车的轴距都为2720mm,但宏光S比乐途长50mm,而乐途在宽度和高度上分别比宏光S多出50mm和45mm。

外观总结:两车的外观设计都展现出偏向硬朗的设计风格,但乐途的设计更为时尚,宏光S则以传统为要点。两车外观方面配置也差异不大。

内饰:乐途尽显时尚 宏光S坚守传统

内饰小结:两车的内饰设计展现出不同的风格,乐途的内饰无论从配色还是设计风格都使用极为鲜明的时尚元素,而宏光S则以中规中矩的样式示人。在配置方面,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中,乐途以非常明显的优势将宏光S甩在身后。

空间:宽裕后厢空间 载人载物都可行

空间小结:在载人方面,乐途为7座车型,而宏光S最多可增至8座,因此宏光S要稍强于乐途。由于轴距较短的缘故,两车的第三排座椅坐垫长度偏短,乘坐都不太舒适。在载物方面,两车折叠和拆除后车厢座椅后都有宽裕空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乐途拥有多处储物空间,设计更人性化,非常实用。

动力:动力参数相近 宏光S提供自动挡车型

动力小结:两车的动力参数相近,悬挂结构也并无太大差异,只是乐途的1.2L车型采用了后钢板弹簧式悬挂,两车都为5速手动变速箱,但宏光S还提供自动挡车型可以选择。

保养费用:五菱宏光S省的更多

保养费用小结:无论从保养里程与保养费用上,五菱宏光都更具优势,对于购买经济型MPV的消费者来说更具诱惑力。

全文总结:作为新生代挑战者,力帆乐途在外观与内饰上做出大胆创新,以时尚的风格示人。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中,乐途1.5L S VIP所装备的多项实用配置更是与五菱宏光S 1.5L 手动标准型拉开差距的法宝。而作为经济型MPV的老大哥,五菱宏光S在实际使用费用上的优势更为明显,与车辆所表达出来的传统、实用的理念相吻合,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