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韩系势力同室操戈 现代索纳塔9对比起亚K5

来源:易车网 作者:牛冰冰 2015-02-28 14: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韩系势力同室操戈 现代索纳塔9对比起亚K5,  各位看官新年好!大过年都回老家走亲访友了吧,我家的这个新年因为大伯父的儿子带了个对象回来而变得异常喜庆,30好几的人了总算有着落了可把我大伯父大伯母乐得,想着赶紧给儿子再填把力买台车。大伯父家的条件一般,预算只有20万,性价比对他们家特重要。思量了整整一个春节假期,我准备向他们推荐北现索纳塔9和起亚K5。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就带领大家,从配置的角度一起来对

各位看官新年好!大过年都回老家走亲访友了吧,我家的这个新年因为大伯父的儿子带了个对象回来而变得异常喜庆,30好几的人了总算有着落了可把我大伯父大伯母乐得,想着赶紧给儿子再填把力买台车。大伯父家的条件一般,预算只有20万,性价比对他们家特重要。思量了整整一个春节假期,我准备向他们推荐北现索纳塔9和起亚K5。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就带领大家,从配置的角度一起来对比一下这两款兄弟车型的优劣所在,当然性价比一定是消费者购车最为关注的一点,然而索纳塔9由于还未上市,鉴于条件限制,拍摄车辆为2.4L顶配版(与索纳塔8的2.4L顶配版较为接近),而起亚K5为2015款2.0L自动LUX。下面,就请跟随我,一起进入我们今天的文章吧。

外观方面:

第九代索纳塔在上一代流畅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化的更为饱满稳重,大气了许多。当然起亚K5以虎啸式前脸保持霸气,但整体车身语言上,索纳塔9毫无疑问的更讨消费者的喜爱。(或许是因为新的永远比旧的好吧)

内饰方面:

两车在整体内饰上都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而是更考虑驾驶者的感受与操作的便利性。中控台都以偏向驾驶员一侧为设计出发点,按键布局简洁清晰。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也算不错,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触感不错。且索纳塔9巧妙的运用了带有特殊纹理的装饰板提升了车门板与中控台的视觉美感,除此之外其丰富的配置也让人眼前一亮,由于实拍车型两者在配置上差距较大,特拿2.0L顶配版K5与2.4L顶配版索纳塔9的配置来对比。

空间方面:

两车在乘坐体验方面,除了前排头部空间略有差异之外,后排空间表现旗鼓相当。车内储物空间与后备厢方面旗鼓相当,只是两者后备厢都不能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提升储物空间有些遗憾。而K5的全尺寸备胎要比只提供非全尺寸备胎的索纳塔9来的更为实在,只是在座椅电动调节上,索纳塔9又扳回了一局。

动力方面:

由于索纳塔9的发动机为2.4L排量,因此与K5的2.0L发动机并没有可比性,而在变速箱与底盘悬挂结构等方面,两车几乎相同,或许在实际驾驶上,各个表现会因为各自调教不同而产生微妙的差异。

总结:

外形方面,北京现代索纳塔9和东风悦达起亚K5都凭借年轻时尚的家族特征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这也是韩系车一直注重的产品特点。内饰各自呼应了外形特点,不过同外形一样都没有严格的评判标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配置方面,或许往常多数人都会认为起亚K5会比索纳塔的性价比高,因为起亚的品牌比现代略低,然而事实上并非如此,同价位的两款车型之间,似乎索纳塔的配置要来的更厚道更实用一些。而两车车内空间表现方面也非常接近,宽敞的空间往往不会让大多数消费者抱怨。综上所述,其实哪款都挺好,做工不错也没有明显的缺点,这对一般家庭消费者来说就足够了,况且这两款车在市场上都会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消费者要是看上谁了就买买买,花钱就要任性。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最新上市
精彩推荐
股民看"车"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