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值得期待 2015年重点合资/进口SUV新车前瞻

来源:易车网 作者:王峥 2015-02-06 10:5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值得期待 2015年重点合资/进口SUV新车前瞻,  新年伊始,各汽车厂商都开始了新一年的汽车计划,我们也在期待2015年将会推出哪些重点新车,在本篇文章中,您会看到2015年将推出的诸多重点SUV,喜欢SUV的您依旧不能错过。  ● 马自达CX-3  在2014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全新小型SUV——CX-3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全新车型,马自达CX-3将填补马自达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白。近两年的小型SUV市场愈发火爆,马自达CX-3只能算是

新年伊始,各汽车厂商都开始了新一年的汽车计划,我们也在期待2015年将会推出哪些重点新车,在本篇文章中,您会看到2015年将推出的诸多重点SUV,喜欢SUV的您依旧不能错过。

马自达CX-3

在2014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全新小型SUV——CX-3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全新车型,马自达CX-3将填补马自达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白。近两年的小型SUV市场愈发火爆,马自达CX-3只能算是个新军。但凭借动感的“魂动”造型,加上创驰蓝天技术加身,相信CX-3能在细分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马自达CX-3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275mm/1765mm/1550mm,轴距为2570mm。CX-3的外观采用马自达现下主流的魂动式设计,车身侧面线条复杂、夸张,整体造型张扬、动感。在外观设计方面,相较现代ix25,本田缤智等竞争对手不落下风。内饰方面,马自达CX-3线条十分简洁,控制面板也尽可能缩减,视觉效果非常干净。

动力方面,马自达CX-3使用了“创驰蓝天”动力总成,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参数暂时不详。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i-ELOOP能量回收技术。此外,新车还将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两驱以及四驱版本。

改款CX-5

同样是在洛杉矶车展,马自达还发布了最新改款的CX-5车型。马自达CX-5是一款紧凑型SUV,新车主要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款CX-5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后灯组的内部造型,前后灯组内部分别加入半圆形元素,并加入LED灯源,视觉效果类似于宝马天使眼。雾灯造型也与现款稍有不同。另外,大嘴式中网进气格栅加入多条幅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强。

动力方面,新款CX-5预计将会继续延用现款车型的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20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最大扭矩252Nm。传动系统依旧为一台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现代全新ix35

在2015年,现代将为我们带来全新换代的ix35车型。据悉,在国内市场新车将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全新换代ix35也将采用新的车型名称。据最新消息,全新ix35有望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ix35谍照

全新ix35谍照

据悉,新一代ix35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根据之前介绍,新车将更大、更好、更漂亮、更精致,经济性也将有所提升。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ix35在前大灯方面采用全新设计,大量直线的运用使其更像现代胜达。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前悬加长,想必车身尺寸也将有所提升。且新车的车尾造型也显得更加丰满,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后备厢储物空间。

现代换代ix35假想图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前期还将延续现有的组合,采用2.0L和2.4L四缸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四驱系统。

GLE Coupe

在2015年北美车展上,奔驰展示了全新GLE coupe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跨界SUV,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6。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发售。

根据新的命名规则,奔驰旗下所有的SUV车型名称都将以GL开头,而现款ML车型对应的新命名正是GLE,所以GLE Coupe也可以说是现款ML的跨界车型,而新车更是与ML共享底盘等技术。新车的前脸和大灯都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样式。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大量的线条,营造出非常具有层次感的视觉效果。奔驰GLE Coupe的车尾借鉴了S级Coupe的设计风格。而溜背式的C柱也是这款SUV最大的特点。

奔驰GLE Coupe将搭载奔驰M级的发动机,变速箱采用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推出AMG车型。GLE63 AMGCoupe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4.3秒,最高限速250公里/小时;而更高性能的GLE63 AMGS版与GLE63 AMGCoupe搭载相同的发动机,不过数据调至430kW和760Nm,加速时间缩短至4.2秒。

奔驰GLC

根据奔驰最新的命名规则,全新奔驰GLC也就是现款GLK的换代产品。据了解,这款车将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

奔驰全新GLC车型和奔驰C级一样出自MRA平台打造;造型设计上比上一代GLK车型更加圆润;尤其是整体车身轮廓的线条更为柔和,虽缺少了上代车型更加棱角分明的设计,但拥有完美的曲线设计。而内饰将会采用与奔驰C级一样相同级别的材料设计,并且在造型的布局上也与之类似。

奔驰GLC假想图

动力方面,奔驰GLC车型或将搭载与奔驰C级相同的发动机,包括不同调校的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还有望推出高性能的GLC63 AMG车型,动力将会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田改款CR-V

改款CR-V

本田改款CR-V在此前的巴黎车展以及北美车展上都有所亮相,而国内也已经曝光了该车的谍照,与此前在国外车展上亮相的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新车除了外观小改,动力方面将引入地球梦直喷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2015年中旬国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CR-V的前格栅精简为两条,配色略有调整。大灯加入LED光源。尾部一条横贯后备厢的镀铬装饰条,比造型稍作调整的尾灯更受到关注。之前曝光的改款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20/1685mm,轴距不变,仅仅长度增加了35mm。

早先曝光的国内谍照

动力上预计会引入全新2.4L地球梦直喷发动机,变速箱则升级为CVT无级变速器。2.0L车型将会延续目前动力。

林肯MKX

在2015年北美车展上,林肯正式发布了新一代MKX。新车在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多项配置。据最新消息称,新车或将于2015年的上海车展亮相,随后在8月份进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一代MKX与其概念车在车身线条方面保持了高度一致,车身造型整体充满立体感。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LED光源大灯灯组,环绕式尾灯点亮后识别度非常高。排气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符合其豪华运动SUV的市场定位。

动力方面,MKX将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7L V6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23kW,最大扭矩379Nm。而高配四驱车型则将搭载来自福特的EcoBoost 2.7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46kW,最大扭矩501Nm。

昂科威1.5T

别克昂科威2.0T车型

作为细分市场的重磅新车,昂科威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无数的目光。不过,综合实力强劲的昂科威也有个弱点,那就是相较竞争对手过高的起售价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它的市场表现。但这一情况在2015年将不复存在。昂科威将在2015年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

昂科威1.5T车型谍照

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1.5T车型与2.0T车型在车头部分差距甚微,最容易区别的便是排气布局。其中1.5T车型采用的是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而2.0T车型则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配置方面,1.5T低配车型取消了中控显示屏、鲨鱼鳍天线和贴合式行李架以及前排中央扶手等。

动力方面,1.5T车型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该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官方并未透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Jeep国产自由光

Jeep自由光是Jeep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凭借极科幻前卫的外形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但过高的售价限制了该车的市场表现。据悉,在2015年,自由光将成为首批国产Jeep车型,于2015年实现国产。而国产后该车的起售价有望拉低到30万元以内。

从谍照中看,Jeep国产自由光的外形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该车采用了家族化设计,七孔式进气格栅体现了Jeep车型的特点,狭长犀利的头灯依然是自由光的特征。该车型的尾部造型也与进口版车型一致,轮圈也采用了与进口车型相同的样式。

动力方面,Jeep国产自由光将与进口车型搭载相同的2.4L和3.2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有望在广州番禹的工厂进行国产,与之同期投产的还有自由侠以及另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

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是一款小型SUV。据最新消息,在2015年该车型将由东风雷诺进行国产,预计最快将于2015年年中上市。上市后新车将与本田缤智、标致2008等车型竞争。

雷诺Captur曾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完成了自己的亚洲首秀,该车基于日产-雷诺集团的B平台打造。新车外观饱满动感,在小型SUV中颜值颇高。 车身尺寸方面,雷诺Captur长/宽/高分别为4122mm/1770mm/1566mm,轴距2606mm。

动力方面,雷诺Captur或将搭载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峰值扭矩为135Nm。未来雷诺Captur上市后将与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小型SUV形成市场竞争。

雷诺Kadjar

雷诺Kadjar是一款雷诺即将推出的全新SUV车型。新车将基于CMF模块化平台打造,推出后或作为科雷傲的继任车型出现。据悉,新车会在2月2日发布官图,并有望在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易车网对雷诺中国的采访来看,新车在未来两年国产的可能性极大。

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Captur的设计元素,定位要高于Captur。作为一款有望以科雷傲继任者身份推出的车型,新车明显在外观设计上将走更加主流的路线。车身尺寸方面也将得到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雷诺Kadjar并未曝光过多信息。但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应该是十有八九的。

2008 1.2T/1.6T

东风标致2008可以说是小型SUV市场中的先驱车型,上市以来凭借实惠的售价市场表现一直不错。但提供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显得有些单薄。据悉,在2015年,标致2008有望推出搭载1.2T及1.6T发动机的新车型。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预计在外观内饰方面相较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预计新车的车尾还会加入THP标牌,以表示其为涡轮增压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PSA集团的1.2T/1.6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m。变速箱则可能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特斯拉Model X

作为大名鼎鼎的特斯拉的首款SUV车型,加上前卫的设计,特斯拉Model X看点十足。据悉,特斯拉Model X车门采用鸥翼式设计,内部该车采用7座布局。此前新车已经接受预定,最快将于2015年夏季交付用户。

特斯拉Model X的外观设计上延续了特斯拉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个外形充满科技感。此外,该车车身线条流畅,兼具了SUV的野性和轿车的动感元素。其后排车门采用鸥翼式设计可谓是一大突破,鸥翼门出现在SUV车型中绝无仅有,体现了特斯拉一直以来的超前性。

内部设计,该车中控区同样采用超大触控屏幕,其智能化中控系统是特斯拉的独特之处。座椅方面,该车采用7座的布局,增加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有前后2个电机,提供两个版本的动力,其中60千瓦时的入门级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80kW(380马力),最大扭矩为490Nm;其85千瓦时的高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为508kW(691马力),最大扭矩为931Nm。两个版本车型的续航里程分别约为362km和474km。据悉,新车将仅提供四驱版车型。

三菱新款欧蓝德

根据此前消息,三菱新款欧蓝德将会在2015年7月进口国内。据悉,新款欧蓝德最主要的变化还是在外观方面。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4月的纽约车展首发。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现款车型进气格栅上的双辐镀铬装饰条被取消,换装全新进气造型。而车尾则在尾灯和下保险杠上采用全新设计。新车在车底部加装防擦条,为车身提供了更多保护。据悉,新车还将会对现有的变速箱进行升级,同时新车将会在隔音效果上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将沿用现款的2.0L和2.4L直列4缸发动机,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但该版本是否进入国内暂时不得而知。我们易车网将持续追踪报道新款欧蓝德的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

奥迪Q6

在宝马和宝马纷纷投身溜背SUV市场的今天,奥迪当然不甘放弃这块蛋糕,奥迪Q6在未来推出显得理所当然。据悉,奥迪Q6将基于全新Q7而打造,它的对手将锁定为宝马X6和奔驰GLE。

我们从假想图中看到,奥迪Q6或将借鉴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立体式中网很可能出现。大灯方面的设计也值得我们期待。此外,车尾采用典型的Coupe溜背风格几乎是肯定的。

海外媒体纷纷猜测奥迪确实有计划推出Q6,只是官方目前并没有正式确认过此事。不过要想抢占细分市场,时间也是重要成本,但愿在2015年奥迪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吧!

大众全新Tiguan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换代Tiguan(途观)预计于2015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据悉,该款新车或于2016年正式国产。此外,新车除了常规的五座车型,还有望推出7座版车型。

目前新车的设计还处于保密阶段。不过从外媒回执的假想图来看,全新Tiguan将采用大众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前脸造型与之前已经发布的帕萨特B8极为相似,尾部造型变化不是很大,尾灯经过重新设计,棱角分明,这使其看上去动感时尚又不失硬朗。此外,新一代大众Tiguan车身尺寸也将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新一代大众Tiguan预计推出1.4TSI、1.8TSI、2.0TSI等多款汽油发动机供用户选择,与之匹配的或将是大众新开发的10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有望推出。全新Tiguan在平台方面也将采用全新的MQB模块化平台。

菲亚特500X

菲亚特500X曾在2014巴黎车展首发,该车定位小型SUV,与Jeep自由侠同平台。据悉,新车有望亮相2015年上海车展。此外,据消息称,菲亚特500X未来还将实现国产。

外观方面,菲亚特500X延续了菲亚特500家族圆润的设计风格,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圆形大灯等设计。前保险杠底部加入了富有跨界风格的黑色防护板。车身侧面,菲亚特500X的黑色轮拱、黑色侧裙以及顶部银色行李架,让新车具有一定的“野性”。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X提供多种动力选择,汽油方面,包括1.4T低功率/高功率、1.6L、2.0L、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4kW/127kW、90kW、104kW、137kW。其中1.4T高功率版和1.6L、2.0L车型匹配了9速自动变速器,并且为四驱车型。1.4T低功率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为两驱车型。另外还有一款搭载1.6L E-torQ发动机的四驱车型,最大功率82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柴油方面,新车搭载1.3L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104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总结:在即将在2015年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的重磅新车中,可以说SUV占据了半壁江山。光我们介绍的合资/进口SUV车型就多达36款,可见各大汽车厂商对SUV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视程度。如今SUV市场上百家争鸣的局面当然是消费者乐于看到的,不仅促进了汽车产业的进步,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想在2015年最快了解新车?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