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14.59-21.39万元 上海大众凌渡正式上市

证券之星 2015-01-10 00:2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14.59-21.39万元 上海大众凌渡正式上市,  2015年1月9日,全新轿跑Lamando凌渡在沪上市,价格区间为14.59万元——21.39万元。凌渡的登场,开启了上海大众汽车进军轿跑市场的全新篇章,向轿跑车市场格局发起有力挑战。新车共有三种动力七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凌渡将采用全新车尾标识。  此次,凌渡推出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多款车型,提供230TSI、280TSI、330TSI三款动力。此外,凌渡还提供摩

2015年1月9日,全新轿跑Lamando凌渡在沪上市,价格区间为14.59万元——21.39万元。凌渡的登场,开启了上海大众汽车进军轿跑市场的全新篇章,向轿跑车市场格局发起有力挑战。新车共有三种动力七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凌渡将采用全新车尾标识。

此次,凌渡推出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多款车型,提供230TSI、280TSI、330TSI三款动力。此外,凌渡还提供摩登棕、炫目金、澎湃蓝、凌厉红等八种车身颜色,以及前卫黑色、时尚米色和优雅棕色三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凌渡是一款为乐于突破、睿智进取、追求时尚与科技享受的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高级轿跑车型。融汇全球视野与中国消费者需求,凌渡历时四年研发,它的诞生凝聚了中德双方研发团队的智慧和心血。凭借锋芒动感的外观造型、简约精致的内饰风格、强劲高效的动力总成、激扬灵动的操控乐趣、智能前瞻的科技配置、舒享愉悦的人性化体验、智能贴心的主动安全、细致领先的被动安全等八大核心优势,凌渡为消费者诠释了一款轿跑车的魅力风范。

出众:锋芒动感外观 简约精致内饰

凌渡宽1826mm、高1425mm,比普通轿车更“低”更“宽”,尽显轿跑风范。动感俯冲下压式的车头设计,配合向外扩展的发动机舱盖肌力线,以及锋锐的车身双侧面线条,令整车修长而富有张力。LED运动尾灯科技感十足,灯体面板首次采用高科技离散材料,尾灯光线经过充分的漫散射,均匀而柔和。

凌渡车内拥有“低座椅,高中央通道”的轿跑车座舱特征。向驾驶员一侧精确偏转6.769°的T型设计中控台,呈现简约纯粹的横向风格。此外,凌渡还提供三款内饰色彩方案:黑色内饰前卫动感,配合银色拉丝饰板尽显驾驭魅力;米色内饰大气时尚,上灰下米的色彩搭配带来温馨的车内环境;棕色内饰优雅十足,棕色镶拼座椅与深色木纹饰板巧妙搭配。20处璀璨环绕氛围灯,营造出时尚精致的车内氛围。

犀利:强劲高效动力 激扬流畅操控

凌渡330TSI车型配备全新EA888 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32kW/4300-6250rpm,最大扭矩/转速达300Nm /1450-4100rpm,配合全新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7.9秒。宽泛的峰值扭矩转速区间,令驾驶者体验强劲迅猛的加速性能。

280TSI车型最大扭矩/转速达250Nm /1750-3000rpm,并提供五速手动及DSG七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230TSI车型最大扭矩/转速达225Nm /1400-3500rpm,同样提供两款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启停节能模式等先进节能技术的应用,进一步优化了凌渡的燃油经济性。230TSI、280TSI、330TSI车型90km/h等速油耗分别仅为4.4L/100km 、4.5L/100km 、5.0L/100km。

凌渡还全系配有全独立灵动悬架,搭配EPS车速感应伺服转向系统,实现灵动自如的驾驭体验。凌渡配备的低滚阻轮胎,以更宽胎面、更小扁平比,实现强大抓地性能和卓越的弯道操控表现。

前瞻:智能科技配置 舒享人性化体验

凌渡的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除音响娱乐功能外,还可利用触摸屏对整车各功能参数进行便捷设置。6.5英寸电容屏手感极佳,屏幕下方有红外传感器,当手指接近屏幕时,按键图标主动显示功能名称。丹拿5.1声道10扬声器高保真音响、Mirror Link手机映射功能、智能导航系统等的应用,实现前瞻科技体验。

此外,凌渡还以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打造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凌渡拥有便捷丰富的储物空间,如可容纳1.5L可乐瓶的前门杯托、480L大容积行李箱等。经过人体工程学优化的12向电动调节运动真皮座椅,兼顾舒适性与支撑性。高强度超广角双开启天窗,开启面积比普通天窗大40%;全程管控静音科技的应用,为驾乘者营造静谧舒适的车内环境。

周到:智能贴心主动安全 细致领先被动安全

主动安全方面,以BSD盲点监测、MKE疲劳监测、ACC自适应巡航、LDWS车道保持功能为代表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彰显凌渡前瞻的安全理念。带多种自动照射模式与DLA动态大灯功能的智能灯光科技系统,搭配具备雨水导流槽和电加热功能的高集成后视镜,为驾驶员带来清晰视野,有效保障行车安全。智能升级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配合12探头智能雷达和行车电脑,辅助将车辆泊于最佳位置。此外,凌渡全系配有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

被动安全方面,凌渡全车80%以上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材、超高强度以及特高强度钢材,实现非凡的结构强度。凌渡配备的安全气囊经过全新升级,拥有压力延缓释放能力,实现持续可靠的撞击缓冲。第三代WOKS头枕向前倾斜15.8°,缩短了头枕与头部的距离,最大限度地保护乘客的颈部安全。全系标配的儿童安全座椅同步固定装置(Isofix + Top Tether),提供后排左右两处固定位置,方便日常使用。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需求的升级,以轿跑为代表的新兴细分市场日益受业界关注。凌渡作为上海大众汽车精心打造的首款轿跑车型,凭借出众造型、强劲动力、灵动操控、前瞻科技等核心优势,并有上海大众汽车日趋完备的服务体系做强大支撑,其市场潜力值得期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