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配备马牌轮胎 1.8L豪华导航版宝骏730即将上市

证券之星 2014-12-29 17: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配备马牌轮胎 1.8L豪华导航版宝骏730即将上市,  近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处获悉,配备马牌轮胎、博世ESP的宝骏730 1.8L豪华导航ESP版车型将于2015年1月6日正式上市。宝骏730车系也将扩充至1.5L和1.8L两种排量版本共5款车型,丰富的产品阵营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即将上市的宝骏730 1.8L豪华导航ESP版车型,在动力、操控、安全,以及舒适性方面都达到了更高水平。新车不仅使用了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的1.8L VVT-i全铝发

近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处获悉,配备马牌轮胎、博世ESP的宝骏730 1.8L豪华导航ESP版车型将于2015年1月6日正式上市。宝骏730车系也将扩充至1.5L和1.8L两种排量版本共5款车型,丰富的产品阵营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即将上市的宝骏730 1.8L豪华导航ESP版车型,在动力、操控、安全,以及舒适性方面都达到了更高水平。新车不仅使用了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的1.8L VVT-i全铝发动机,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GPS导航、8英寸手机互联多媒体屏幕、4安全气囊,更使用了高端品牌才会搭载的具有低滚阻,低胎噪的马牌轮胎。优质的橡胶取材、顶级的复合工艺、科学的纹路设计,这些既可以保证宝骏730静谧的空间、低滚阻的经济油耗、精准的操控,以及可靠的安全性能。如果这款车型在定价方面能够延续上汽通用五菱一贯的亲民风格,定将助宝骏730掀起又一波“性价比”风潮。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