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大众全新途观XL效果图曝光 专供中国市场

来源:腾讯汽车 2014-12-18 17:5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众全新途观XL效果图曝光 专供中国市场,  编辑视点:目前国产的途观就是加长了轴距的版本,它的轴距比进口的tiguan长了80mm,而这次XL版本的途观肯定会在这方面有更大的提升。  大众新一代tiguan确认将会在2015年的秋天登场,2016年正式引入中国投产。新一代车型的一大看点就是会为中国推出一款“途观XL”车型,它的尺寸会比现在的国产途观更大,并且车内采用三排七座布局。日前,德国媒体带来一张该车的效果图。  外

编辑视点:目前国产的途观就是加长了轴距的版本,它的轴距比进口的tiguan长了80mm,而这次XL版本的途观肯定会在这方面有更大的提升。

大众新一代tiguan确认将会在2015年的秋天登场,2016年正式引入中国投产。新一代车型的一大看点就是会为中国推出一款“途观XL”车型,它的尺寸会比现在的国产途观更大,并且车内采用三排七座布局。日前,德国媒体带来一张该车的效果图。

外观更显硬朗、车内安排三排七座

大众这一次为中国打造的途观XL车型无疑会在尺寸上有更大的增长

众所周知,目前国产的途观就是加长了轴距的版本,它的轴距比进口的tiguan长了80mm。而大众这一次为中国打造的途观XL车型无疑会在尺寸上有更大的增长,德国媒体披露,其车身长度会比标准版长大概550mm,这意味着轴距的增长肯定会超过现在的80mm。因此车内将是三排七座布局,并拥有更大的行李箱。从定位来看,它会比大众将推出的中级7座SUV低一些,价格也更便宜一些。在外观造型方面,从效果图来看,与现款车型的饱满线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平直线条将为新车更多的阳刚之气。

动力与高尔夫7共享,并提供混合动力车型,配置更先进

尽管尺寸增大,但MQB平台会对车重的控制起到很大帮助。新一代tiguan在动力部分将同高尔夫7保持一致,提供包括1.4T、1.6TDI和2.0TDI在内的多款汽柴油发动机,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有望推出。国产的途观XL则依旧主打1.8TSI和2.0TSI两款动力。更大的看点来自传动系统,新车有望引入大众最新开发的10速DSG变速箱,相信这会让换代tiguan在燃油经济性以及加速性上都更有看点。新技术和配置方面,新车将可以选配DCC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抬头显示系统,最新一代的Haldex5四驱系统,效率更高,可带来更好的行驶稳定性。此外,更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的引入也会让tiguan驾驶更放松、更安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