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13.99-17.99万元 观致3都市SUV上市

证券之星 2014-12-16 22:01: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13.99-17.99万元 观致3都市SUV上市,  今日, 以“品致生活,尽享更多”为主题的观致3都市SUV1.6T上市会在上海举行,观致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观致3都市SUV 1.6T对外公布价格并正式投放市场。作为满足都市新生代开拓多样化生活推出的一款时尚座驾,观致3都市SUV 1.6T将提供5种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3.99万-17.99万元。  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表示:“观致3都市SUV 1.6T上市

今日, 以“品致生活,尽享更多”为主题的观致3都市SUV1.6T上市会在上海举行,观致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观致3都市SUV 1.6T对外公布价格并正式投放市场。作为满足都市新生代开拓多样化生活推出的一款时尚座驾,观致3都市SUV 1.6T将提供5种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3.99万-17.99万元。

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表示:“观致3都市SUV 1.6T上市活动的主题是‘品致生活 尽享更多’,这一方面代表了这款产品对观致汽车在品质、安全、动力、互联科技等传统优势的继承,另一方面则意味着我们希望通过它现代个性的都市SUV风格和更丰富的实用功能,去满足年轻都市一族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随着它的正式上市,观致汽车将进一步完善自身的产品线,开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让消费者‘尽享更多’观致汽车优质的产品和特色的服务。”

现代、个性、多功能设计 都市别致生活新主张

当繁忙的现代都市生活陷入单调的生活节奏,多数人会迫不及待地期待一种别致的生活方式。无论你是平日上班,还是丛林探险,亦或是沙滩露营,观致3都市SUV 1.6T的独特设计都会让你尽情享受多元生活的乐趣。正如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设计执行总监何歌特先生所说的:“我们旨在将形式与功能、个性与实用完美结合,打造一款独特现代、既能用于日常通勤又能满足周末休闲需要的新产品。”

观致3都市SUV 1.6T在满载情况下拥有170mm 最小离地间隙,以及更高的座椅高度,这带来了更好的通过性和更宽阔的驾驶视野,能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路况。在优雅、简洁、现代的家族设计风格基础上,观致3都市SUV 1.6T还注入了全新的运动个性:流畅动感的车身配合巨大的轮拱,尺寸领先同级的铝合金轮圈和高规格的德国马牌轮胎,以及全车的黑色车身包围、行李架装饰条和双色全展式尾翼,勾勒出个性以及富有肌肉感的的都市SUV风格,还有车头车尾新增的车底下护板也令整车尽显SUV的户外气息。

作为观致汽车模块化平台的最新产品,观致3都市SUV 1.6T的轴距在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的轴距基础上增加了4毫米,达2694毫米,车身宽度也有所增加,可轻松容纳五人乘坐和出行的行李。而经过特殊调校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与后欧米茄型扭力梁式悬挂让观致3都市SUV 1.6T在复杂路况上的表现更胜人一筹。

全新升级科技体验 智能互联“尽享更多”

除了上述SUV化的多功能设计特色,对于那些喜爱多样化生活方式的都市新生代而言,观致3都市SUV 1.6T的车载互联科技也是都市品致生活的新鲜元素。这款车型将配备于2015年上半年升级上线的观致互联服务平台——观致逸云TM2.0版,产品科技含量提升的同时,新版系统所进行的大量优化与创新带来了让人愉悦的车载互联生活新体验,也彰显观致汽车不断凭借科技来满足目标消费者“尽享更多”的用车诉求。

据悉,届时观致逸云TM2.0版将允许客户自定义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逸云客户端的主界面背景,还能对常用小工具位置和顺序进行个性化管理;观致逸云TM2.0版车主网站版面将更加新颖,信息更新也会更流畅、更迅速;如果你是社交达人,观致逸云TM2.0版的“去接TA”和“我的成绩”两项新功能会满足你对社交服务的期待——“去接TA”能让你为微信好友提供搭顺风车服务,只要好友通过逸云系统表明自己要去的目的地即可完成,GPS和网络的定位功能也为步行的朋友与车辆汇合提供直观的定位指示;“我的成绩”则是让消费者能够与其他观致车主进行乐趣PK——比如说可以较量规定时间内谁的节油指数更低。其余各种实用便捷的功能将在明年年初的观致逸云TM2.0发布后全面揭晓。

“三驾马车”齐头并进 拉动观致汽车健康前行

自从2013年年底推出第一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以来,观致汽车在一年的时间里按计划推出了观致3五门版和观致3都市SUV 1.6T共三款车型,显示了坚实的研发实力和企业健康的发展态势。观致3轿车和观致3五门版在首批车主中已建立良好的产品口碑,如今观致3都市SUV 1.6T的上市,不仅是观致汽车在紧凑级SUV市场上的首次成功出击,还将携手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助力观致汽车开辟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未来随着销售网络的不断拓展、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以及越来越多车主的口碑积淀,观致汽车的品牌形象还将继续提升,不断实现为消费者“打造大众化品牌中最高品质产品”的承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