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国产换代汉兰达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初投产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梁思辰 2014-12-16 18:05: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产换代汉兰达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初投产,  编者语:备受期待的国产新一代汉兰达未能如愿的出现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不过新车并没有停止其国产的步伐,明年二季度初量产车基本就会发布亮相。  国产全新一代汉兰达最新路试照(图片来自于网络)  近日,我们再次获得了一张广汽丰田国产汉兰达的谍照,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目前已经基本处于路试的后期,距离量产版车型的发布已经不远。明年初现款汉兰达就将正式

编者语:备受期待的国产新一代汉兰达未能如愿的出现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不过新车并没有停止其国产的步伐,明年二季度初量产车基本就会发布亮相。

国产全新一代汉兰达最新路试照(图片来自于网络)

近日,我们再次获得了一张广汽丰田国产汉兰达的谍照,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目前已经基本处于路试的后期,距离量产版车型的发布已经不远。明年初现款汉兰达就将正式停产,换代车型的排产预计会在一季度之内完成,所以我们预计能够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看到全新的国产汉兰达!

早前曝光的新一代国产汉兰达谍照

从外观来看,全新国产汉兰达尾部造型与之前发布的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所以我们预计两者外观造型将基本相同。

尺寸方面,全新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871/1948/1730mm,与现款相比新车的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76mm、38mm,高度则保持一致。轴距则依旧为2789mm。

或将增2.0T动力版本车型

海外版全新一代汉兰达,国产版外形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预计将延续搭载现款的2.7L和3.5L发动机,但丰田将对其进行重新调校,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此外,国产版预计还将会推出2.0T版本。配置方面,新车或将配备ESC电子动态控制、8个安全气囊、倒车影像、BSM盲点侦测系统、车道偏移警示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