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法系浪漫与日系舒适 标致508/丰田凯美瑞对比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飞 2014-12-04 13: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法系浪漫与日系舒适 标致508/丰田凯美瑞对比,   当您在挑选一款爱车时,常常会碰到一下问题。比如,外观、内饰、动力、空间以及性价比和养车成本之类的。既想少花钱又想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着实不容易。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两款非常适合家用的B级车。分别是东风标致508和广汽丰田凯美瑞。   ● 外观对比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两款车分别是,东风标致508 1.8THP自动旗舰型和广汽丰田凯美瑞骏瑞2.0S自动凌动型,这

当您在挑选一款爱车时,常常会碰到一下问题。比如,外观、内饰、动力、空间以及性价比和养车成本之类的。既想少花钱又想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着实不容易。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两款非常适合家用的B级车。分别是东风标致508和广汽丰田凯美瑞。

外观对比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两款车分别是,东风标致508 1.8THP自动旗舰型和广汽丰田凯美瑞骏瑞2.0S自动凌动型,这两款车都是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的新车,单从外观看就有着不小的变化,车身尺寸方面两车相差无几拥有不错的驾乘空间。

标致508的整体造型时尚且动感,优美的线条透露出法系车的浪漫,前进气格栅的大嘴具有冲击感。凯美瑞整体稳重大气,采用大面积银色镀铬元素。508的三角形大灯棱角分明极具科技感,内部的构造时尚感不错,带有透镜的氙气大灯在夜晚能保证不错的安全性。凯美瑞的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并加入透镜增加聚光性。

508的侧面整体圆润且非常饱满,贯穿前后的腰线把侧面勾勒的很有层次感。凯美瑞的侧面简洁大气,下方的腰线延伸到车尾处有种向上扬的感觉增加了立体感。两款车的轮毂均采用铝合金材质,从样式来508的轮毂采用多幅式设计时尚感很强,凯美瑞则采用时下流行的五幅式设计符合国人审美。

508的尾部整体感感很强,上方隆起的线条使其看上去又多了几分动感。凯美瑞的尾部则相对比较稳重,贯穿左右的银色装饰条与车头相呼应。508的尾灯内部采用竖状式的设计,红白相间的配色使其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凯美瑞的尾灯有些隆起的感觉,加入银色镀铬元素来提升质感。

动力对比

东风标致新508搭载的是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1.8而广汽丰田凯美瑞则搭载的是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动力输出的参数上来讲新508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爆发力要好一些,但是凯美瑞配备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保证了不错的动力储备。两款车的变速箱均采用6速手自一体。

标致新508搭载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5500rpm最大扭矩:280N·m/1400-4000rpm;凯美瑞则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100rpm。508的变速箱采用6速手自一体,并且带有S档和雪地模式。档杆位置采用真皮包裹提升豪华感。凯美瑞的变速箱同样采用6速手自一体模式,带有S档。

内饰对比

508的内饰设计整体区域现现代化,全黑的配色也是年轻人比较喜爱的。真皮加上黑色钢琴漆元素提升了质感。凯美瑞的内饰采用全黑的配色细节处加入类似碳纤维的材质,细节处能看出新凯美瑞在转型。508的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削平设计,具有运动气息。同时带有多功能按键方便操作。凯美瑞的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加入银色拉丝元素提升质感。

508的仪表采用多指针设计,边缘位置采用银色拉丝点缀提升了质感,中央还配备行车电脑显示屏。凯美瑞的仪表采用黑底白字的搭配视觉效果直观。508的多媒体带有液晶屏幕显示,同时具有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凯美瑞的多媒体功能区域划分的很清晰,上手操作没有难度,旋钮阻尼适中。

两款车的中央扶手采用真皮包裹,标致508的中央扶手深度不错,内部带有点烟接口和一个USB接口,并且采用绒布包裹。凯美瑞的中央扶手的储物能力不错。标致508的后排配有独立空调,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同时提升了豪华感。凯美瑞的后排则配备的是独立出风口,依旧采用类似碳纤维材质的面板包裹。

空间对比

东风标致508

东风标致508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包裹性与舒适度不错。同时具有电动调节和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座椅为10向电动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驾驶员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从上图可以看出东风标致508的车内空间绝对算得上宽裕,车内乘客的身材达到了1.75米以上。后备箱的空间的空间能满足绝大多数日常使用。

广汽丰田凯美瑞

前排座椅提供了多项电动调节并且支持腰部调节,座椅具有一定的包裹性,坐垫很松软,皮质很光滑可以给乘坐者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2775mm的轴距在竞争对手中只能算小巫见大巫,但是丰田强悍的优化能力让凯美瑞的内部空间依旧保持着完美状态。前后排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有非常舒适的空间体验。

全文总结:

通过以上的对比,相信大家对东风标致508和广汽丰田凯美瑞这两款车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从外观来讲508的造型年轻时尚设计理念也融入了法式的浪漫,再加上丰富且实用的舒适和安全性配置同时加上不错的乘用空间都使它在这个级别中有着不小的竞争力。凯美瑞方面虽然外形逐渐趋于年轻化但是依旧带有商务气息,但是说到舒适那日系车可谓是当仁不让。两款车各有千秋,到底是法式浪漫还是日系舒适?那就要看您如何决断了。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