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价5.39~7.59万元 奇瑞艾瑞泽3正式上市

证券之星 2014-11-27 20: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价5.39~7.59万元 奇瑞艾瑞泽3正式上市,  11月27日,奇瑞艾瑞泽3在杭州正式迎来上市。此次上市的艾瑞泽3共有6款车型,均为1.5L发动机,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变速箱,价格区间为5.39~7.59万元。作为一款定位为“移动互联 年轻座驾”的A0级轿车,艾瑞泽3主要将面向泛85-90后一代年轻消费者,该车的推出不仅能够丰富奇瑞品牌艾瑞泽系列的产品线,也将有助于艾瑞泽系列的产品型式向更多追求活力、动感的年轻的消费群体延伸。

11月27日,奇瑞艾瑞泽3在杭州正式迎来上市。此次上市的艾瑞泽3共有6款车型,均为1.5L发动机,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变速箱,价格区间为5.39~7.59万元。作为一款定位为“移动互联 年轻座驾”的A0级轿车,艾瑞泽3主要将面向泛85-90后一代年轻消费者,该车的推出不仅能够丰富奇瑞品牌艾瑞泽系列的产品线,也将有助于艾瑞泽系列的产品型式向更多追求活力、动感的年轻的消费群体延伸。

发布会当日,刚刚获得了“DOTA2第四届国际邀请赛”冠军的中国newbee战队成员王兆辉作为特别嘉宾亲临了艾瑞泽3发布会现场。之所以邀请这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前来助阵,正是因为奇瑞看中了王兆辉在年轻人中极高的人气,以及他与艾瑞泽3目标消费群体在精神诉求层面上的契合。

站在市场的角度来讲,王兆辉身上蕴含的年轻、激情及冠军精神,恰恰是艾瑞泽3目标消费人群所具备的特质,选择王兆辉为艾瑞泽3上市助阵,也有助于强化奇瑞产品、营销年轻化指向,为奇瑞品牌和产品注入更多年轻化活力因子,进而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艾瑞泽3,关注奇瑞品牌。

在很多泛85-90后年轻人眼中,王兆辉的成功更符合他们精神追求,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都将“获得冠军”视为成功的标准,他们更渴望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实现自身价值,获得有着同样追求和梦想的人给予的认同,在他们的价值观中,做到最好的自己,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事业,就是自身的成功。

在汽车消费观上,泛85-90后年轻一代同样如此,在他们看来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屑于从众消费,而是通过自己对技术的积累,做出自己的“专业选择”,恰如他们在生活中往往会自嘲为“屌丝”,但对外又想表现出特有的“B格”,奇瑞则将他们体现出的这种性格特点定义为“轻度技术狂”,而艾瑞泽3就是依据“轻度技术狂”的心理诉求和用车需求,专门为他们量身打造的一款精品车型。

三大原则诠释“够真够朋友”

作为一款为泛85-90后精心打造的产品,艾瑞泽3在其产品力中充分体现了这一消费群体所看重的Social(社交)、Style(风格)、safety(安全)三大产品特征。在奇瑞看来,这三点不仅是“轻度技术狂”对于汽车产品诉求中不可或缺的,也是艾瑞泽3面对消费者“够真够朋友”的体现。

Social是艾瑞泽3重点所强调的,作为移动互联的首批尝鲜者,泛85-90后这个群体非常乐于分享,并且需要以此来彰显自我,更是获取周围社交群体认同感的主要途径,他们充分信任和依赖网络,愿意通过网络来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手机和自媒体已经成为他们沟通和交流的主要形式。

基于目标消费群体的这一特点,艾瑞泽3搭载了Cloudrive 1.0 lite版智云娱乐行车系统,这也使之成为同级别车型中首个装备车载移动互联的车型。Cloudrive 1.0 lite版不仅具备有查看车辆状况、车辆故障自我诊断、电子围栏安全防范、车辆位置查找等丰富实用的功能,奇瑞还专门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社会属性、性格特征、爱好等,定制了包括车友PK、路书分享等功能,使之可以真正作为一个充满趣味性、娱乐性、实用性的社交工具,将用车生活变得更加精彩和富有乐趣。

泛85-90后消费群体非常渴望自我个性的彰显,也就是他们自己口中最常被提及的“B格”。艾瑞泽3自然也顺应了这一群体的这种心理诉求。首先在造型上,艾瑞泽3就通过包括熏黑大灯、双色运动轮毂、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充满肌肉感和力量感的线条,提升了艾瑞泽7整车的动感气质,充分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动感造型的青睐。

艾瑞泽3的动感并不仅体现在外表上,其出众的性能同样也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驾控乐趣”渴望。艾瑞泽3采用了德国本特勒公司的卓越底盘技术,使之在驾驶质感方面更加符合运动车型的特性,辅以只有4.8米的超小转弯半径,成就了艾瑞泽3迅敏灵活的操控性能。

在动力输出上,艾瑞泽3也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经过精心调校后的1.5L发动机,在中小油门的动力输出上非常充沛,仅需用时9.8秒即可完成30~70km/h的加速,在城市中驾驶更显游刃有余。

具备“轻度技术狂”性格的泛85-90后消费群体都非常看重产品品质的,在他们眼中,安全性能也是最能代表汽车品质的元素。同样,对于奇瑞来说,无论任何一款车型亦不会在安全性能上有所妥协。艾瑞泽3不仅秉承艾瑞泽7在感官质量、内饰工艺等方面的卓越品质,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有着极高的造诣,发布会现场,一段关于艾瑞泽3身负10吨重量的集装箱,且毫发无损的视频震惊四座。

艾瑞泽3在设计之初就严格遵循C-NCAP五星安全标准,采用了一体式笼型车身,在车身当中运用了73%高强度钢材,并配有四门防撞钢梁,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了固若金汤的安全保护。安全配置方面,艾瑞泽3标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紧急制动频闪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3仅为41.3米的制动距离足可以傲视包括合资品牌在内的同级别车型。

空间、配置让“轻度技术狂”无可挑剔

艾瑞泽3除了通过Social(社交)、Style(风格)、Safety(安全)为核心的“3S”元素,满足了泛85-90后消费群体对于社交群体的认同感,自我风格和生活方式的彰显,以及在消费观中对于品质不妥协的理念,艾瑞泽3还通过空间、配置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极尽可能的讨好年轻消费群体。

且不说艾瑞泽3的配置已经达到了非常丰富的程度,就配置的特点来说,艾瑞泽3也是充分考虑了到了泛85-90后消费群体的需求和喜好,其中最有代表性的还要说Cloudrive 1.0 lite版智云娱乐行车系统的使用,它的存在不仅让艾瑞泽3车变得科技感十足,更能够让泛85-90后消费群体对艾瑞泽3这款车,甚至是对奇瑞汽车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的水平刮目相看。

其它配置方面,艾瑞泽3除够惠版和够真版两款车型外,其余全部车型都搭载了7寸触摸式显示屏、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USB接口、车载蓝牙系统等,这些配置的中的很多功能都可以轻松实现与手机等移动互联设备的链接,非常符合“轻度技术狂”胃口。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空间也是无法回避的话题,艾瑞泽3在这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或许艾瑞泽3的用户并不在意这款车的后排空间,但是这款车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力,也足可以作为一个惊喜,呈现给泛85-90后用户自己和他们的家人,为他们带来从容、宽敞的惬意乘坐体验。

不仅如此,艾瑞泽3车内还布置有多达25处储物空间,放置饮料瓶、香烟盒和手机的储物槽随处可见。这样人性化的设计,也可以帮助平日中不拘小节的泛85-90后,很好的在车内收纳起几乎从不离身的手机、充电宝、移动wifi等的电子设备。

随着85-90后一代逐渐成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生力军,他们的购车需求,用车喜好,甚至是对于互联产品的热衷,正日益影响着汽车产品的型式。透过艾瑞泽3不难看出,奇瑞对于市场的洞悉愈发具有前瞻性,能够迅速了解和掌握不断变化的汽车消费潮流,并向业界和消费者证明了,随着“V字型”正向开发的逐步深化,奇瑞已经具备为不同消费人群打造一款出色产品的技术和理念。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