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2014广州车展实拍解析:本田雅阁混合动力版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孙少军 2014-11-21 04:3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4广州车展实拍解析:本田雅阁混合动力版,  就像第九代雅阁在中国未能全球同步上市,它的混合动力版也是姗姗来迟。这次终于在广州国际车展本田带来了它的混合动力版,虽然是美版,不过作为本田市场的预热我们也可以顺便窥探下美版雅阁混合动力版与国产有何不同。  ● 北美版预热中国市场  北美作为雅阁最重要的市场,也拥有最齐全的雅阁车型,囊括了四门轿车版、双门轿跑版、混合动力版、插电式混合动力四种版本。这次

就像第九代雅阁在中国未能全球同步上市,它的混合动力版也是姗姗来迟。这次终于在广州国际车展本田带来了它的混合动力版,虽然是美版,不过作为本田市场的预热我们也可以顺便窥探下美版雅阁混合动力版与国产有何不同。

● 北美版预热中国市场

北美作为雅阁最重要的市场,也拥有最齐全的雅阁车型,囊括了四门轿车版、双门轿跑版、混合动力版、插电式混合动力四种版本。这次带来的北美版常规混合动力也已经在北美上市一年,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作为保持高速增长的新兴市场,本田方面当然不会让凯美瑞混合动力版称霸中级混动汽车,这次带来北美版混合动力也是为之后的国产做预热,预计明年将会国产,也可以让我们对世界另一端的北美版雅阁能有所了解。

● 最低油耗的动力野兽

混动版雅阁如果在国内推出,首要对手肯定是凯美瑞尊瑞。如果是要按照普通的配置去做“肉搏”的话显然不是本田的初衷。新雅阁最令人期待的与其说是配置,更不如说是它充沛到比肩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与普通市面上电动汽车通过降低输出来节省油耗不同,本田给自己的雅阁装了台不得了的电动机,其电动机的输出完全超过了汽油机,无论是最大功率还是峰值扭矩!124kW(169PS)、307Nm的动力输出甚至可以媲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远超自身的那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

总结:虽然凯美瑞混合动力版占据中级混合动力车型的第一宝座,不过相对于数以万计的常规动力也不过只有寥寥数百。中国人求稳随大流的个性和对混合动力的保养担忧共同组成了现在混合动力车型叫好不叫座的窘境。只是相对于国内市场对于混合动力车型的暧昧不清,国外混合动力车型早已成为大势所趋。重点一提,从第九代雅阁开始日本本土市场已经不提供常规动力车型了,全部进化为混合动力车型。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