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2014广州车展实拍解析:东风标致308S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朱志延 2014-11-21 04:31: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4广州车展实拍解析:东风标致308S,  两厢钢炮流行于欧洲,几年前开始在国内也掀起了热潮,由此塑造出的一代神车高尔夫时至今日依旧是风头强劲。而作为欧洲最为热爱两厢钢炮的法国人,终于决定要来挑战一下高尔夫的地位了,将欧版的标致308进行了国产,并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国产后的车型将被命名为东风标致308S,自此,308车系结束了目前仅有三厢车在售的局面,将战场再一次拉回了自己擅长的两厢车领域。全新的东风标

两厢钢炮流行于欧洲,几年前开始在国内也掀起了热潮,由此塑造出的一代神车高尔夫时至今日依旧是风头强劲。而作为欧洲最为热爱两厢钢炮的法国人,终于决定要来挑战一下高尔夫的地位了,将欧版的标致308进行了国产,并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国产后的车型将被命名为东风标致308S,自此,308车系结束了目前仅有三厢车在售的局面,将战场再一次拉回了自己擅长的两厢车领域。全新的东风标致308S究竟表现如何,赶紧来一探究竟。(注:此次车展亮相的308S并未开放展出内饰部分,故第二页内饰部分体验改用欧版308官图代替,请见谅!)

● 外观:保留原汁原味欧版设计

内饰:科技氛围浓重 采用极简风格

动力:采用1.6T/1.2T两款增压发动机

总结:法国汽车品牌进入中国的年头已经不短了,但似乎总是对中国的消费者把错脉,海外产品线和国内产品线存在一定时间差,这也导致了产品竞争力上的一些劣势。但这两年标致在推新的角度上略有加快,国内外新品更新时间间隔缩短。另外,从此次的308S上我们看到了它对欧洲原版设计的完整保留,没有再做多余的所谓“本土化”设计。相信凭借标致出色的设计水准,只要东风标致将国产时把用料、质量管控到位,308S想在家用两厢钢炮市场打一场翻身仗并不难。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