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价6.09~8.69万元 长安悦翔V7年轻上市

证券之星 2014-11-21 04: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价6.09~8.69万元 长安悦翔V7年轻上市,   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1月20日盛大开幕,哪家展台最为火爆?且看3.1馆长安汽车。本次车展,长安汽车以全系18款量产车(其中2款新能源车)、1款解剖车、1500平米的超大规模亮相。众多明星车型、丰富的互动活动、最高2万的优惠政策让整个展馆为之疯狂,俨然是长安汽车今年火爆市场的一个缩影。   不过,最让人关注的还是长安汽车全新旗舰车型悦翔V7的上市,该车不仅

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1月20日盛大开幕,哪家展台最为火爆?且看3.1馆长安汽车。本次车展,长安汽车以全系18款量产车(其中2款新能源车)、1款解剖车、1500平米的超大规模亮相。众多明星车型、丰富的互动活动、最高2万的优惠政策让整个展馆为之疯狂,俨然是长安汽车今年火爆市场的一个缩影。

不过,最让人关注的还是长安汽车全新旗舰车型悦翔V7的上市,该车不仅拥有动感时尚的造型、优秀的动力和科技潮流的配置,最关键的是价格极具竞争力,相信消费者一定会为之动容。本次车展,悦翔V7共上市7款车型,其售价分别为:

车型

价格

1.6L MT乐活型

60900

1.6L MT乐动型

65900

1.6L MT乐享型

69900

1.6L MT乐趣型

76900

1.6L AT乐动型

75900

1.6L AT乐享型

79900

1.6L AT乐趣型

86900

只有年轻,才更懂年轻。想要征服拥有年轻血液的弄潮儿,就必须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向来在外观上独树一帜的长安启用了位于意大利的欧洲设计中心,以平均年龄28岁的开发阵容为悦翔V7开道。

在这种年轻火花的碰撞下,激发了悦翔V7车身上扬姿态中蕴含的充沛能量;双腰线、波浪形中网、刀锋前雾灯装饰条,勾勒出让人过目难忘的刚毅前脸;旋风双色铝轮毂、菱形晶钻尾灯、后箱门鸭翼设计,鲨鱼鳍外天线,青春范十足的悦翔V7轻松俘获年轻人的眼球。

想要驾驭个性十足的"趣活派",仅有飞扬的外观怎么够?悦翔V7内饰则由长安日本横滨研发中心担纲。微微倾向驾驶员的仪表台,顶置式触控液晶屏,双拼色座椅,近乎垂直的中控台,碳纤维门板工艺,这些只在高级车才有的设计第一次出现在A级车中。一坐进悦翔V7的驾驶室,越级的时尚气质扑面而来。

悦翔V7的动力组合打破了人们对这个级别A级车"过得去"的传统印象。1.6升 BLUE CORE发动机屡次荣获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轻量化工艺、静音正时链条、VVT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升功率>54KW/L,升扭矩>97N.m/L,方方面面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并达到欧Ⅳ排放标准。而与之配合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原装手自一体变速器,其高配车型还装有德国博世STT智能节油系统,综合油耗6L/100km,实现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悦翔V7底盘表现也可圈可点,经过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的专项调校,其表现得到行业专家的一致称赞:紧致不失活力,越级上乘之作。

年轻人想要的,这次悦翔V7都满足。中高级车才有的无钥匙一键启动;顶置式7英寸触控多媒体液晶屏集成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无惧PM2.5的花粉空气过滤系统;全车绿色隔热玻璃无需后续贴膜;停车场寻车辅助;无惧坡起的坡道辅助系统;博世最新第9代ESP;全车最高配备六安全气囊气帘。可以说,在悦翔V7出现之前,此级别A级车从来没有一款车拥有如此丰富的越级科技配置,长安汽车在这款悦翔旗舰车型上实现品牌越级的决心可见一斑。

打造旗舰级的品质,只为取得消费者的认可。悦翔V7历经长安在国内率先发布的品质试验验证体系CA-TVS的严苛检验,跨越11个省份,从黑河-40 ℃低温到新疆40 ℃高温,从高原、高粉尘、高湿等极端环境到山路、城市、郊区、山区、乡村公路等各种路况测试,超过四百万公里的可靠及耐久性试验;并通过世界一流的NVH分析实验,首次实现此级别车型120km/h风洞试验下车内噪音65.4分贝,完全越级达到中高级车水平。

自主研发硕果累累 长安汽车市场表现格外出彩

长安展台的火爆,折射出长安品牌号召力的提升。今年以来,长安汽车已交出一张出彩的答卷。

今年1-10月,长安汽车累计销售212万辆,同比增长23%,增速高于行业17%。其中,长安自主品牌汽车销售117万辆,同比增长21%;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64万辆,同比增长46%,增速高于行业42%。2014年6月,长安自主品牌汽车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 保持着中国品牌第一阵营销量第一、增速第一。逸动系列、CS系列、悦翔系列、奔奔系列位居中国品牌细分市场第一。

快速增长的数据背后,是长安汽车强大的研发实力。打造中国最强大且持续领先的研发能力,是长安汽车坚持不懈的努力方向。长安汽车坚持每年销售收入的5%用于自主研发,目前长安汽车已在中国重庆、上海、北京以及意大利都灵、英国诺丁汉、美国底特律、日本横滨建立起全球化研发体系,构筑了长安汽车自主创新的一流实力,自主研发实力已连续3届6年位居行业第一。

车展线上线下大"钜惠" 展台人气火爆

除了悦翔V7令人惊喜的价格,长安汽车展台的全明星阵容加上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以悦翔V7 为主角的"悦拍越有"现场微信互动游戏活动,吸引了现场及网友的广泛参与;具有诱惑力的奖品、最高2万元的购车优惠,也大大刺激着消费者的神经,让今年的广州车展长安展台显得格外火爆。

随着悦翔V7的上市,长安的产品阵容再添一员"虎将",目前长安汽车已拥有从小型轿车到中级轿车,从紧凑型SUV到中大型SUV,从微客到MPV等不同谱系、不同级别的最完整的产品阵容,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需求。同时,以逸动、悦翔为代表的长安轿车,和以CS75、CS35为代表的SUV,均保持者优异的市场表现。业内人士预计,长安汽车成为2014年中国品牌第一已基成定局,并将在2015年保持持续快速增长的势头。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