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法拉利458 Speciale A广州车展将发布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李洋 2014-11-16 12:2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法拉利458 Speciale A广州车展将发布,  我们近日获悉,法拉利458Speciale A(“A”代表 Aperta,意为敞篷版)将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完成国内首发。此前,新车已在今年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仅限量499台。  法拉利458 Speciale A基于458 Spider改进而来,Speciale版车型外观细节部分体现了法拉利对空气动力学的进一步挖掘,如前脸部分新增的侧进气口、车身侧面新增的导流片,以及优化的扰流孔等,与硬

我们近日获悉,法拉利458Speciale A(“A”代表 Aperta,意为敞篷版)将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完成国内首发。此前,新车已在今年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仅限量499台。

法拉利458 Speciale A基于458 Spider改进而来,Speciale版车型外观细节部分体现了法拉利对空气动力学的进一步挖掘,如前脸部分新增的侧进气口、车身侧面新增的导流片,以及优化的扰流孔等,与硬顶版的458 Speciale非常相似。由于采用了机械式硬顶装置,458 Speciale A比硬顶版增重50kg,体重为1340kg。

458 Speciale A的硬顶可以在14秒内完成动作,而顶棚收起后我们就能完全欣赏到这几乎只为性能而打造的内装,碳纤维和Alcantara组成了冷酷激进的风格,足以产生震慑作用。

性能方面不用过多怀疑,必定是会让各位看官大呼过瘾。Speciale车型除了外表那经典而富有个性的涂装之外,更重要的是搭载了重新调校的4.5L V8发动机。强化后的4.5L V8发动机可爆发出445kW(605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540Nm。在此心脏的涌动下,新车0-100km/h在3秒内就能完成,0-200km/h也仅需要9.5秒。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