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不能忽视的汽车售后服务

来源:淘车网 作者:安赛 2014-10-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在很多二手车经纪公司都开展了售后服务的业务,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相较国外和新车售后服务一样齐全的二手车售后服务现在还没有实现,但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的二手车售后服务市场正在朝着更加正规、更加精准的方向发展。在口碑营销风靡全球的大背景下,二手车行业自然也不能置身事外。不过,说到二手车领域口碑营销的最佳方式,那就非售后服务莫属。

目前,大型品牌二手车商有自己的售后维修队伍,目前正积极实行二手车质保,少则3个月5000公里,多则一年两万公里质保,有的质保甚至包括免费保修,免费保养,免费年检,免费道路救援等,品牌二手车行在售后方面的推广让人刮目相看。
 
汽车“三包”明确了车辆存在质量问题责任的划归,把期限内的汽车质量问题划归到汽车生产商、经销商等领域。这让二手车商避免了不应承担的责任,降低了运作成本,也让质量较差车辆流入市场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很多的二手车商表示,汽车“三包”让准新车有了质量保障,而二手车商也对五年内的旧车延长了质保,这无疑会提升二手车消费者的满意度,成为正规二手车商提升信誉、获得消费者及社会认可的保障。
 
编辑评语:在你买车的时候可千万要注意了,不能忽视二手车的售后服务。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