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奥达奥迪品荐二手车荐赏日即将开启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10-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选择一部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
       深秋,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对于懂得品荐的人来说,这个季节,更为惬意;对于传播品荐精神的奥迪来说,这个季节,更是对美好的积淀。
       2014年10月18日“品荐十载 进享未来 德奥达奥迪品荐二手车荐赏日”即将盛大开启!届时德奥达将带您一同品荐奥迪的劲取动感,另外还有更多的优惠政策以及二手车置换政策等您尊享!为您呈现了一场非凡的品荐之旅。
       贵宾热线:010-84563338-610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8日 15:00签到
       活动地点:德奥达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
       活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太阳宫十字路口甲一号
       报名电话:010-84563338-893或编辑短信发送(二手车品荐+姓名+性别+手机号+身份证号+意向置换车型)至13581649841即可报名参加。北京德奥达奥迪品荐二手车诚邀您的莅临!
       活动内容:
       活动现场将全面展示最新最优质的二手车资源、最先进的二手车检测流程以及最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现场评估,让您深度感受品荐二手车“专业 诚信 便捷”品牌理念。除此之外,北京德奥达品荐二手车还为您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动人心弦的舞蹈表演,让您感受二手车专业的同时领略一场视觉盛宴。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德奥达奥迪品荐二手车业务的关注与支持。
       德奥达奥迪品荐二手车为您竭诚服务,您的每一次微笑都是对我们最美的赞誉。
       关注北京德奥达奥迪官方微信获取最新动态,精彩无限,惊喜不断。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