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汽车馆让爱导航幸福久一点吧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10-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4年10月10日,距离已经开业的华浙国际汽车广场auto莱斯馆10天有余,卖场市场管理中心总监孙骏(以下简称孙总)接受了都市快报记者张瑜的采访。对于本次采访,孙总首先介绍到:“当今社会很多人想到奥特莱斯第一反应是便宜实惠的大品牌服饰。现在,在杭州,汽车也有了奥特莱斯。华浙国际汽车广场的auto莱斯馆销售的全部是库存时间在100天以上的新车。虽然还在试营业阶段,杭州的这家汽车奥特莱斯大卖场已吸引雷诺、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上海大众、奥迪、奔驰、宝马、双龙等20多个主流品牌、30多款车型进驻。”
       记者张瑜对民众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对孙总做出了提问,孙总告诉记者,这些库存车全部来自4S店,根据库存时间长短,折扣从8.5折-6折不等。比如,一辆库龄100天左右的雷诺科雷傲高配四驱版车型,指导价27.88万元,打8.5折;库龄120天的手动挡斯柯达晶锐,指导价7.99万元,打8.5折;库龄10个月的双龙柯兰多,现在以6.5折的价格销售,auto莱斯馆的售价会比新车指导价便宜了15%到40%不等。
       而记者对于库存车的一些问题,孙总也给出了和4S店合作的本质所在,“这些库存车本身没有质量问题,就是放的时间长了点,款式老了点,对于不赶时髦的消费者来说,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而且这里集纳了多个品牌车型,消费者可以像逛超市一样一站式挑选比较,降低看车的时间成本等一系列问题。”孙骏说。另悉,记者从从事汽车销售行业多年的朋友那了解到:业内较一致的观点关键都是看价格,一般来说,库存三四个月的车,性能不会有大的改变。如果车价折扣大,倒不失为一个淘便宜货的好机会。
        接下来,记者对auto莱斯馆与二手车之间会不会互有影响与孙总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孙骏告诉快报新车讯记者,他们通常只会把这类库存车和车龄相近的二手车做比较。在二手车市场,一辆车龄3个月左右,行驶里程很少的二手车,销售价格接近新车价,但买家不必支付购置税。而库存3个月的新车,该汽车奥特莱斯卖场将以8.5折的价格出售,算上车价8%左右的新车购置税,价格依然比二手车便宜些。更为了保证库存车的质量,库存6个月以上的车,在交付给买家前都会更换一次机油。
       之后,孙总对于今后auto莱斯馆的前景也做出了展望并给出了先进的理念和透辟的见解,第一期的3000多平米也将扩大至6300平米。


华浙国际汽车广场将展开不定期的特价车活动,尽请关注!
交通小贴士:因高架施工,请城区来的客商 高架至【幸福南路】下,然后掉头回【月雅路】比较顺畅。
如需更多资讯,请关注华浙国际汽车广场•金茂MALL官方微信:


微信号:hzucar
新车、二手车、汽车用品项目火爆招商,招商热线:13336198072/0571-81025555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