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车身更流畅饱满 新一代奔驰E级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腾讯汽车 2014-10-09 16:22: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车身更流畅饱满 新一代奔驰E级最新谍照曝光,  编辑视点:从奔驰新一代S级开始,到最新发布的几款全新车型都让我们看到了奔驰新一代产品拥有的强劲竞争力。而接下来,它们所要做的就是要在利润丰厚的行政级轿车市场中重新收复失地,而这个重担自然就落在了新一代E级车的身上,非常值得期待。  日前,德国新一代E级(代号W213)的路试车正式换上了真实的车壳,该车将会在2016年3月在德国上市,明年底应该就会在网络上发表官方图

编辑视点:从奔驰新一代S级开始,到最新发布的几款全新车型都让我们看到了奔驰新一代产品拥有的强劲竞争力。而接下来,它们所要做的就是要在利润丰厚的行政级轿车市场中重新收复失地,而这个重担自然就落在了新一代E级车的身上,非常值得期待。

日前,德国新一代E级(代号W213)的路试车正式换上了真实的车壳,该车将会在2016年3月在德国上市,明年底应该就会在网络上发表官方图片。从测试车可以看到,新一代E级车很明显转向了饱满的造型风格。

外观造型更流畅,线条更饱满

E级车标志性的“四眼”元素这次将会如何延续会是一大看点

从谍照来看,目前的E级车原型车虽然已经换上了真实的车壳,但严密的伪装依旧把各种可能的细节裹得严严实实。不过从整车轮廓以及线条已经能够感受到它跟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不同,现款车型较为方正的造型显然被抛弃掉了,新一代车型更多的受到新一代C级和S级的影响,线条变得很饱满、圆润。特别从头灯的轮廓来看,饱满的造型和新一代C级的头灯挺相像的,E级车标志性的“四眼”元素这次将会如何延续会是一大看点,而尾灯则依旧延续着横置的布局形式,后翼子板上有着清晰的腰线。

发动机盖很修长,车身比例恰到好处,后翼子板上有着清晰的腰线

尾灯则依旧延续着横置的布局形式

以轻量化和智能化为理念打造

技术方面,新一代E级车作为MRA平台的产品将以轻量化理念打造,通过引入大量高强度钢材以及铝合金材料,个别车型重量将只有1.5吨左右,仅仅相当于部分A级车的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则至少轻100千克。与此同时,车身更低的风阻也会帮助新车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奔驰的目标是让E级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20%。换代E级还会更加智能化,车内同样拥有大尺寸显示屏,并引入comand系统的触控式面板,但面板尺寸将更大,更好操作。此外,诸如Multi-beam全LED头灯等等其他新技术的引入也会让新车更有看点。

动力更节能和高效,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

动力的选择上,新一代E级车最大的不同就是会抛弃现在的V6发动机,改为采用新一代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不仅如此,新一代E级车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多种不同输出的电动机。高效的9速自动变速箱则会负责新一代E级车的传动工作。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