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匹配CVT变速箱 新斯巴鲁傲虎将于10月22日上市

来源:腾讯汽车 2014-10-09 16:1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匹配CVT变速箱 新斯巴鲁傲虎将于10月22日上市,  编辑观点:全新一代傲虎相比现款无论是在外形时尚度、配置等方面都有较为明显提升,将进一步提升汽车的竞争力。  目前,斯巴鲁官方正式宣布,全新一代傲虎将于10月22日正式在北京上市。  外观采用最新斯巴鲁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新一代傲虎借鉴了之前VIZIV-2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有浓浓的最新斯巴鲁家族式风格,明显比现款更为动感、时尚了。细节方面,六边形进气格

编辑观点:全新一代傲虎相比现款无论是在外形时尚度、配置等方面都有较为明显提升,将进一步提升汽车的竞争力。

目前,斯巴鲁官方正式宣布,全新一代傲虎将于10月22日正式在北京上市。

外观采用最新斯巴鲁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新一代傲虎借鉴了之前VIZIV-2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有浓浓的最新斯巴鲁家族式风格,明显比现款更为动感、时尚了。细节方面,六边形进气格栅、加入了最新C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重新设计的厚实前保险杠等等都颇具亮点。此外更为醒目的是,新车还加入了银色底部护板。

内饰有调整

内饰方面,新一代傲虎并没有完全推翻现款的设计,但细节方面却做出了许多调整。现款车型身上的仿碳纤维装饰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木纹饰件。

配置升级

配置方面,新一代傲虎配备了并线辅助功能,其在车内后视镜附近还安装了立体摄像机,可实现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主动巡航系统。此外,新傲虎还配备了电子手刹以及上坡辅助功能,日常实用性更好。

为了让后排乘客拥有更好的乘坐舒适性,新车还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加热功能。和现款傲虎一样,新车后排座椅放倒后也将形成一个非常巨大的储物空间,很实用。

匹配CVT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一代傲虎将搭载一台2.5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5Ps,峰值扭矩236N m。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3.6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256Ps,峰值扭矩335N m。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当然,新一代傲虎同样搭配了斯巴鲁的看家本领——全时四驱系统。另外,新车首次提供了X-MODE选项按键,其实际上是将陡坡缓降和自动爬坡系统进行了统一。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