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国产英菲尼迪Q50L领衔 广州车展新车型汇总

来源:网上车市 2014-10-09 11:0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产英菲尼迪Q50L领衔 广州车展新车型汇总,  年底将近,2014年巴黎车展风头过后,11月21日也将迎来国内众多人关注的广州车展,又将会有一批新车展现在公众面前。接下来我们给大家盘点预计将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型都有哪些。广州车展车型盘点品牌车型英菲尼迪Q50L福特新锐界/福睿斯本田XR-V雪铁龙C3-XR长安悦翔V7启辰首款SUV中华caca  ■英菲尼迪Q50L  在

年底将近,2014年巴黎车展风头过后,11月21日也将迎来国内众多人关注的广州车展,又将会有一批新车展现在公众面前。接下来我们给大家盘点预计将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型都有哪些。

广州车展车型盘点
品牌车型
英菲尼迪Q50L
福特新锐界/福睿斯
本田XR-V
雪铁龙C3-XR
长安悦翔V7
启辰首款SUV
中华caca

■英菲尼迪Q50L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东风英菲尼迪Q50L首发登场。新车作为Q50的国产长轴距版本,将会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亮相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Q50L相比于进口版本并没有太大区别,仅尾部增加了“东风英菲尼迪”和“Q50L”的标识,加长后完美的外形设计依然被完整的保留了下来,这是大家喜欢看到的。加长后国产Q50L长宽高分别为4840/1823/1456mm,轴距增大到了2898mm。与进口版本相比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50mm、6mm和48mm,宽度并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国产Q50L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可迸发出211马力的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50牛·米。
  据悉,随着国产Q50L的上市,官方会对国产车型与进口之间的比例进行调整,进口2.0T或许将被逐步取消。

■福特全新锐界

在2010年底,福特锐界在中国市场进口上市,四年后,国产新一代锐界将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并在明年正式上市。全新锐界将在福特杭州工厂国产,未来与林肯车型共享生产线。

新款锐界是基于全新福特Fusion车型(美版蒙迪欧)打造,与老款车型相比整车尺寸略有增加,内部乘坐空间更加宽敞,储物空间更大。2015款福特锐界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车身结构和悬架系统,在行驶过程中拥有较为出色的稳定性和动态特性。

全新锐界将搭载2.7T Ecoboost Gtdi V6发动机,按照外媒资料这款发动机同样使用在全新皮卡猛禽F150上。澎湃动力高达240KW ,输出扭矩高达508Nm,配备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缸内直喷 涡轮增压。相比较汉兰达201KW的3.5L V6发动机,和国产奥迪Q5的2.0T 155KW发动机,全新锐界在发动机参数上的表现非常抢眼。

■福特 福睿斯

福睿斯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车型,曾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并将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福睿斯的预售价。随后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

福特福睿斯采用“一个福特”的全球设计语言,拥有全新的家族脸谱,车头造型酷似“大哥”新蒙迪欧。设计师用简洁优雅的线条勾勒出时尚的车型外观,大气时尚的造型符合当下国人对车的审美要求。其车身尺寸为4586/1820/1487mm,轴距2687mm。

动力方面,福睿斯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40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望搭载福特的1.0T发动机,可能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雪铁龙C3-XR

量产版的新车预计会在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秀并正式上市。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具有非常时尚的外形设计采用了CROSS的设计风格,量产车型与概念车C-XR差别不大。据了解东风雪铁龙C3-XR将搭载E动战略发动机-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23Kw。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AT自动变速箱。

■启辰首款SUV

从效果图来看,启辰SUV延续家族设计风格,采用了双横幅格栅设计,其中部是启辰的LOGO,大灯采用菱形设计,引擎盖上还有两条隆起的“筋线”。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整体风格与逍客相似,但车体的整体尺寸看起来比逍客更长,车顶还加入了银色的行李架。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将使用日产逍客相同的1.6L和2.0L发动机,搭载CVT变速箱。

■中华caca

已经曝光的一组华晨中华全新微型车MH1的测试谍照。目前,这款新车或将更名为“中华caca”,并将于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售价约为3-5万元。

整车设计显得十分圆润、可爱。尺寸方面,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53/1663/1532mm,轴距为2400mm。动力方面,中华caca有望搭载一台4A13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88Ps,峰值扭矩12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还有可能推出1.0升版本车型。

■长安悦翔V7

悦翔V7将在广州车展上市,上市后将与现有的悦翔V3和悦翔V5构成完整的悦翔车型系列。全新悦翔V7的整体风格更加大气,同时轴距达到了2600mm,比悦翔V5加长了85mm。将进一步细化悦翔V5和逸动之间的细分市场。

本田XR-V

东风本田旗下小型SUV“XR-V”概念车量产版或将命名为“炫威”,并预计将于10月正式发布,并有望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

其整体造型力量感十足,线条刚硬有力,与广汽本田缤智特色不同。动力系统方面,未来量产的XR-V预计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地球梦发动机。

总结:广州车展虽没有国际车展众多的“明星大腕”车型,但其发布上市的车型,大多与我们息息相关,所以含金量依然很高。随着车展的慢慢临近,更多的新车型也将陆续被曝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