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19.39-30.19万元 DS首款SUV DS 6上市

证券之星 2014-09-28 00:2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19.39-30.19万元 DS首款SUV DS 6上市,  2014年9月27日,DS首款SUV车型DS 6在北京水关长城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9.39万—30.19万元,新车共有六款车型,均搭载1.6T发动机,依据调校仍然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两种。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X1和奥迪Q3等车型。  巍峨壮观的万里长城狂野而硬朗,与DS品牌再续深情的DS品牌代言人苏菲女神仪态万方,狂野与优雅两种神秘的力量,让这个秋夜变得如此令人神往,9月27日,在近千人的

2014年9月27日,DS首款SUV车型DS 6在北京水关长城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9.39万—30.19万元,新车共有六款车型,均搭载1.6T发动机,依据调校仍然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两种。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X1和奥迪Q3等车型。

巍峨壮观的万里长城狂野而硬朗,与DS品牌再续深情的DS品牌代言人苏菲女神仪态万方,狂野与优雅两种神秘的力量,让这个秋夜变得如此令人神往,9月27日,在近千人的注视下,“DS 6狂野之夜 —— 驭野性 愈优雅”上市发布会在水关长城隆重上演。DS 6将在此颠覆豪华SUV的市场格局,也吹响豪华SUV设计新纪元的号角,两位女神在长城联袂演绎 “优雅野性“的双重内涵和豪华魅力,DS也正掀开品牌在中国豪车市场的历史新篇章。

法国驻中国大使顾山(Maurice Gourdault-Montagne)先生、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张宝林, DS全球CEO易博丰,DS品牌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赫博,长安PSA总裁博杰思、长安PSA执行副总裁应展望、长安PSA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蔡建军、长安PSA销售分公司DS 品牌总经理陈国章、DS全球设计总监梅特鲁等出席了发布会,与各界名流及全国媒体共800余人一起见证了DS 6上市的辉煌时刻。

迷人的夜幕刚刚降临,苏菲女神与DS 6从气势磅礴的长城飞抵变幻莫测的3D舞台,联袂解读“野性与优雅”这一巴黎设计师独创的SUV美学理念,令全场观看者目驰神眩,也掀起了DS 6之夜的高潮。充分考量中国消费者的需求,DS 6在设计上融入诸多中国元素;在作为中国象征的长城举办此次上市发布会,不仅烘托出DS 6作为SUV的狂野、奔放与力量之美,营造了强大的中式氛围,也精彩诠释了DS 6独特的设计理念,而一年推出三款车的奇迹,更显示了DS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强大的品牌实力。苏菲女神此次代言DS 6,是与DS亲密合作的延续,早在去年此时,苏菲代言了全新DS 5,两位女神的携手合作,为苏菲带来高涨的中国人气和登上春晚舞台的特殊荣誉;也推动了DS知名度的提升,目前DS在中国已经拥有15000多位用户,晋级豪车销量十强榜,走过了很多豪车品牌数年的历程。这次两位女神继续合作,将在豪华SUV市场创造新的奇迹。

在豪车消费者日趋成熟,需求日渐多元化的当下,新锐消费者开始厌倦设计风格陈旧的大排量传统SUV,而期待购买设计理念前卫,也能表达自身品位的“高端个性化SUV”,针对这一消费趋势,DS 6凭借“野性与优雅”的大胆设计理念和越级尊享的豪华配置,为前卫时尚、品位优雅的新锐消费者们,带来了独特的SUV价值,填补了法系豪华SUV的市场空白,也为酷爱SUV车型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了第一款带有精致优雅风格的SUV车型。

DS 6是一款融野性和优雅于一身,可以完美满足年轻新锐消费者需求的全型、全速、全智能豪华SUV。灵感源自Wild Rubis概念车的DS 6,首先是一款型格轿跑印象派SUV,从“DS之翼”家族前脸设计,到NAPPA+Semi+Aniline豪华真皮和“表链”式座椅,处处流露越级的奢华气质。采用引领小排量高功率潮流的THP160 和THP 200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00马力,并配置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等智能配置的DS 6,也凭借超强动力、完美操控性以及全路况适应能力,成为一款高效全速的实力派SUV。DS 6更是一款健康智能的未来派SUV,其整车选材严格执行国际环保标准,配合两套科技环保配置,确保车内空气的清新洁净,第二代DS CONNECT等高科技配置的搭载,带来了更安全和有趣味驾驶感。

DS 6凭借“优雅与野性”和”全型、全速、全智能“的独特豪华SUV设计理念,赢得了业界广泛关注和大量消费者的追捧,DS 6在成都车展宣布预售价后,已经接到了2000多份订单;除了大胆前卫、引领潮流的独特设计理念,DS 6在豪华SUV细分市场独特的性价比策略,也为其赢得了市场的掌声。DS 6不仅在精湛工艺、整车品质、顶级材料和丰富配置上超越同级,价位也远低于消费者预期,体现了DS“性价比至上”的独特市场策略和对消费者的一片诚意,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可感知的豪华“,也将为DS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因此DS 6被市场行家视为A级豪华SUV市场的主力车型,也成为消费者眼中的豪华SUV “明日之星”。

DS 6的到来,引领了A级豪华SUV市场高端化优雅设计的新风气,也是设计前卫大胆的法系豪车对一向偏于保守的豪华SUV市场的一次强力冲击。长安PSA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蔡建军表示,DS 6的上市,完善了DS品牌的产品架构,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个性化豪华SUV的急切期待,还将DS独有的“可感知豪华“理念带给中国SUV消费者;同时,DS 6的上市,也完成了DS”一年推三款车“的计划,让DS成功布局三大细分市场。未来DS将通过市场布局、品牌打造、销售网络的完善,在中国车市谋求更大的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创新驾乘体验。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