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售价5.29万元 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上市

证券之星 2014-09-19 14:0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售价5.29万元 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上市,  2014年9月18日,奇瑞汽车正式对外公布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上市,售价5.29万元,风云2全系产品更是以4.75万元的超低价格起售,价格最高下调6300元。  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沿袭了奇瑞风云系列“城市家轿”的亲民品性,造型动感时尚、动力充沛、配置丰富且购车便利,堪称直击“85后”新青年购车梦想的A0级小车。  转型后的奇瑞在造车品质上有了明显提升,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广泛

2014年9月18日,奇瑞汽车正式对外公布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上市,售价5.29万元,风云2全系产品更是以4.75万元的超低价格起售,价格最高下调6300元。

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沿袭了奇瑞风云系列“城市家轿”的亲民品性,造型动感时尚、动力充沛、配置丰富且购车便利,堪称直击“85后”新青年购车梦想的A0级小车。

转型后的奇瑞在造车品质上有了明显提升,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风云2新青年版的上市,增质增配价格却大幅下调,同时还专门针对年轻人推出了便利优惠的金融购车计划,更为注重带给85后消费人群的价值提升,深度满足主流消费者日益精细化和个性化的用车需求,显示奇瑞汽车欲以“高质低价”布局轿车市场的决心。

在合资品牌大兵压境、消费者需求升级的市场演变下,自主品牌市场份额已连续下滑,虽然在SUV市场几家主流自主品牌企业稍有斩获,但在轿车市场上却都显得势单力薄。

对此,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进一步表示,“奇瑞年底还将推出一款A0级轿车艾瑞泽3,明年将继续推出主力A级车型艾瑞泽5,届时与艾瑞泽7形成全面布局A+、A、A0级轿车市场的阵容。”

对于已完成正向体系建设的奇瑞来说,“低质低价”的发展阶段已成过去式,此次风云2新青年版上市,已然宣布奇瑞汽车正式“高质低价”进击轿车市场。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