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前脸设计神似2系 宝马新1系四门版谍照曝光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前脸设计神似2系 宝马新1系四门版谍照曝光,  前不久我们曝光过宝马1系四门轿车版的谍照,这台宝马史上首款前驱平台轿跑实在瞎了不少后驱宝马粉丝。如今海外媒体又披露了最新的谍照,从新的谍照我们已经可以看到1系四门轿车的测试车已经装上了量产版的大灯,造型非常类似于宝马2系。同时尾灯也与之前捕获的测试车有所不同,但从圆圆的很“不宝马”的尾灯造型来看,应该还不是最终量产版的造型。  奔驰CLA和奥迪A3三厢版望穿

前不久我们曝光过宝马1系四门轿车版的谍照,这台宝马史上首款前驱平台轿跑实在瞎了不少后驱宝马粉丝。如今海外媒体又披露了最新的谍照,从新的谍照我们已经可以看到1系四门轿车的测试车已经装上了量产版的大灯,造型非常类似于宝马2系。同时尾灯也与之前捕获的测试车有所不同,但从圆圆的很“不宝马”的尾灯造型来看,应该还不是最终量产版的造型。

奔驰CLA和奥迪A3三厢版望穿秋水终于等来了宝马的小伙伴儿,ABB在这个级别的车型终于又可以凑在一起斗地主了。虽然谍照车身披厚重的伪装,但是明显的四门结构还是看得出来的,而且和五门掀背版相比,四门轿车的车顶也明显过渡得更加平缓。

尺寸方面,由于拍摄图片没有参照物,所以很难判断其具体大小。但据拍摄谍照的摄影师透露,该车的尺寸非常小,跟标准轴距版的宝马3系相比要小很多。

虽然暂时没有更多的官方信息,但不出意外的话,该车将和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一样基于UKL1前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1.5T三缸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270Nm;高功率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0kW(231PS),峰值扭矩350Nm。2.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330Nm,但是柴油版基本与国内无缘。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