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配备新款7速湿式DSG 上海大众凌渡明年1月上市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配备新款7速湿式DSG 上海大众凌渡明年1月上市,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大众发布了全新紧凑型车“凌渡”,而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会搭载一款全新的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新车将于10月正式投产,并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  凌渡Lamando定位紧凑级轿跑车,中文名"凌渡”二字取意于“凌风、渡越”,英文名“Lamando”源于西班牙语中的“Mandar”,象征“引领与启示”。上海大众凌渡基于MQB平台打造,量产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大众发布了全新紧凑型车“凌渡”,而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会搭载一款全新的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新车将于10月正式投产,并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

凌渡Lamando定位紧凑级轿跑车,中文名"凌渡”二字取意于“凌风、渡越”,英文名“Lamando”源于西班牙语中的“Mandar”,象征“引领与启示”。上海大众凌渡基于MQB平台打造,量产车依旧延续了NMC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只是在一些小的细节上有所修改。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三横条辐式中网与前大灯相连,圆形雾灯分列保险杠两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9/1827/1422mm,轴距为2656mm。

配置部分,上海大众凌渡将会配备了大尺寸天窗、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FS随动转向和MDF动态辅助功能的双氙气大灯组、车道保持系统、MIB多媒体系统以及MirrorLink手机互联系统、疲劳提醒以及盲点侦测系统等配置。

据了解,凌渡将会提供1.8TSI以及2.0TSI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新车将有望采用一台代号为DQ380的全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可承受最大扭矩达到420Nm,这款变速箱是由DQ500变速箱改进而来的。而目前国内车型所搭载的7速干式DSG变速箱代号为DQ200,其可承受最大扭矩为250Nm。因此,目前的2.0TSI车型均采用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