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设计脱胎换骨 第二代雷诺科雷傲路试谍照首曝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李洋 2014-09-09 16:0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设计脱胎换骨 第二代雷诺科雷傲路试谍照首曝,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了雷诺将于2016年推出第二代科雷傲车型,近日,就有国外媒体首次曝光了下一代科雷傲的测试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一代科雷傲的外观和现款相比算是彻底“改头换面“了,只看第一眼的话很难将它和现款车型联系到一起。  和此前消息一致,下一代科雷傲采用了雷诺Captur身上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其前脸几乎照搬了雷诺Captur的设计,全新的大嘴造型让这台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了雷诺将于2016年推出第二代科雷傲车型,近日,就有国外媒体首次曝光了下一代科雷傲的测试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一代科雷傲的外观和现款相比算是彻底“改头换面“了,只看第一眼的话很难将它和现款车型联系到一起。

和此前消息一致,下一代科雷傲采用了雷诺Captur身上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其前脸几乎照搬了雷诺Captur的设计,全新的大嘴造型让这台SUV看起来憨态可掬。

新车的侧面线条变化则更加明显,曲线的设计让车身和现款车型相比看起来更加修长。此外,新车的车尾部分和尾灯也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据悉,第二代科雷傲还将参考日产奇骏的设计并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共同研发的CMF平台打造,而且和现款车型相比,下一代的科雷傲在车身尺寸方面将有所增长。目前,关于下一代科雷傲的信息还是很少,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