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2014欧蓝德超值版/2015款帕杰罗成都车展联袂上市

证券之星 2014-08-29 23:27: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4欧蓝德超值版/2015款帕杰罗成都车展联袂上市,  2014年8月29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口三菱)携旗下经典车型精彩亮相8号馆,并隆重发布2014欧蓝德超值版和2015款帕杰罗。其中,2014欧蓝德超值版建议零售价为22.98-34.48万元,2015款帕杰罗建议零售价为39.8-46.8万元,两款新车联袂上市,不仅表达了进口三菱对西部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印证了

2014年8月29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口三菱)携旗下经典车型精彩亮相8号馆,并隆重发布2014欧蓝德超值版和2015款帕杰罗。其中,2014欧蓝德超值版建议零售价为22.98-34.48万元,2015款帕杰罗建议零售价为39.8-46.8万元,两款新车联袂上市,不仅表达了进口三菱对西部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印证了进口三菱不断丰富产品阵容,在中国持续稳定增长的信心与承诺。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今井道朗在发布会上表示:“进口三菱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具有优秀驾控体验、动力性能以及安全品质的产品。此次成都车展上市的2014欧蓝德超值版和2015款帕杰罗是三菱汽车集合了现阶段技术之大成而开发。新车在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配置的升级和优化,进一步提升了品质。我们希望通过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进口三菱的品牌魅力。”

5大超值增配 2014欧蓝德超值版持续引领潮流

作为新一代领衔SUV,全新欧蓝德自2012年年底盛装上市以来,凭借高效节能的环保性能、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至臻完美的内饰品质、博大舒适的7人大空间以及领先同级的E-NCAP 5星安全评级等产品亮点,很好地满足了驾乘者的用车需求,引领了中国中高端城市SUV的新潮流。2014欧蓝德超值版在继承了原款车型传统优点的基础上,增加了5大超值配置,性价比得到了很大提升,以远超同级的产品力再次树立了城市SUV的价值典范。

2014欧蓝德超值版前脸镀铬格栅进行了微调,配合棱角分明的多功能前大灯和梯型进气格栅,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同时,为提高车后信号的安全性,新车配置了更加先进时尚的多功能组合式LED尾灯。此外,全新设计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轮眉、酷炫银色行李架等配置,不仅增加了欧蓝德的运动感,而且也大大提升了这款新车的品质感。

在动力和油耗方面,得益于三菱高环保性能的最新MIVEC发动机和INVECS-III CVT无极变速器,2014欧蓝德超值版动力输出强劲平顺,燃油经济性亦卓越而高效。其中2.0L款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1L;2.4L款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同时, 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该系统ON/OFF开关的切换,加强对发动机、空调、4WD的节能控制,降低油耗,节能环保。

32年经典传承 2015款帕杰罗再续越野传奇

作为三菱汽车旗下的经典车型,从第一代帕杰罗诞生开始,至今已经拥有32年的历史,其硬派越野的个性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称赞。2015款帕杰罗同样继承了帕杰罗品牌的纯正越野血统,同时还添加了更具现代感的设计和配置。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前后保险杠,不仅突出了越野SUV应有的粗犷与洒脱,外观视觉也更加时尚精致。前雾灯处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十足。配置上,2015款帕杰罗增配带自动水平调节装置的超宽区域氙气大灯、自动感应大灯及雨量感应系统等科技配置,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驾乘需求。此外,2015款帕杰罗还增添了一款帕杰罗曾经风行的双色车身——铂金米黄金属色/深绿云母色,俗称金镶玉,这款复古的双色车身很是特别,曾经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此次经典的回归,无疑给消费者提供更具个性化的选择。

2015款帕杰罗延续着三菱汽车优异的动力系统,其搭载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5250 rpm,最大扭矩259 N•m/4000 rpm。配备带运动模式的INVECS-Ⅱ自动变速器,在保证车辆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在节油和排放方面也有优异的表现。超选四轮驱动系统Ⅱ(SS4-Ⅱ)可提供包括2H、4H、4HLc与4LLc等驱动模式选择,不同路况下的驱动模式针对性输出动力和调整扭矩,实现日常公路行驶平顺、安静、省油,更在崎岖或湿滑等极端路况上行驶稳定而有力。

值得一提的是,帕杰罗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是久经市场考验,表现极为出色。主动安全方面,ASTC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通过收集车轮、发动机、方向盘的反馈信息,主动调整车辆的制动力和动力输出,防止车轮发生打滑的现象。被动安全方面,2015款帕杰罗采用内置型梯形结构车架,它具有旧梯形框架车几乎3倍的强度,在车体收到冲击力、压力、扭曲力时不会轻易溃缩或扭曲变形,在极度颠簸、崎岖的路面依然带给驾乘者稳定而舒适的感受。同时,高强度侧防撞横梁、侧面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最大限度地保证驾驶者的安全。

进口三菱在本次成都车展上还展出了全新欧蓝德和2014款帕杰罗,它们与两款新车一起向公众展示了进口三菱令人赞叹的品牌魅力和以高性能、高品质车型服务于消费者的信心与能力。面对不断变换的汽车市场,进口三菱正以坚定的信念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迎接新的挑战,相信在不懈地研究与创新中,进口三菱将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广阔的发展前景,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