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联合联拓集团、优信拍建二手车公司

来源:淘车网 作者:淘车网 2014-08-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8日,易车公司联合联拓集团、优信拍在北京召开“联拓、易车、优信拍汽车互联网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易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斌、联拓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郭和通、优信拍董事长兼CEO 戴琨出席发布会并签约。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先生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易车董事长兼CEO李斌(右)、联拓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郭和通(中)、优信拍董事长兼CEO戴琨(左)现场签约
据悉,合资公司成立之后,将整合各方资源,聚焦中国的高端二手车市场,采用“O2O”(线上到线下)创新模式,矢志打造一个全国领先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合资公司的业务范围将以北京为中心,逐步辐射到其它城市。合资公司将充分发挥三方在二手车领域的巨大优势:易车二手车的在线数据库、全国范围内的庞大用户群、技术方面广泛的专业知识以及大数据研究;优信拍成熟的在线竞拍系统、快速、高效的库存处理;联拓集团在二手车市场中积累的大量、多样化的线下资源。据悉,本次合作中,联拓集团持有合资公司60%的股份,易车及优信拍各占20%。
具体执行方面,易车将会利用技术方面的专业能力及丰厚资源为合资公司建立“一站式服务”的门户网站,用以展示待售的二手车,同时还将高端二手车线上购买需求以及其它相关在线资源导向合资公司的门户网站。在门户网站上超过45天仍未售出的二手车将会自动进入优信拍整合在门户中的竞拍系统,整合优信拍已有买家资源价高者竞得,以进一步协助及时处理库存。联拓集团会贡献其在二手车行业中最顶尖的线下资源,包括实体设施,经验丰富的技师以及专业认证人士,提供检查、整修及认证等在内的高质量线下服务。
易车早在2006年就开始布局二手车,成立专业的二手车网站-淘车网,为供需双方提供精准信息匹配服务,在车源和估值服务方面极具优势。根据艾瑞iUserTracker 6月最新数据,淘车网日均覆盖用户数达到93.6万,在二手车垂直网站中居于首位。
  易车董事长兼CEO李斌先生表示:非常高兴易车能够和联拓、优信拍合作组建合资公司。易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二手车市场,易车旗下淘车网积累了庞大的用户量、丰富的线上资源及高水平的数据分析能力。我相信结合联拓、优信拍这两家二手车市场领先企业的优势资源,合资公司终将能够实现既定目标,助力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健康高速发展。
优信拍董事长兼CEO戴琨先生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达成今天的三方合作。优信拍作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拍卖平台,拥有丰富的二手车拍卖经验,相信以优信拍的电子竞价平台和高质拍卖服务,结合联拓严格的认证流程,易车在二手车领域的深厚资源和服务能力,会更高效的完成二手车的流通处置,最大限度地优化库存。优信拍将大力推动合资公司成为国内二手车领军企业、并为推动中国二手车市场健康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联拓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郭和通先生表示:非常高兴易车和优信拍这样的在中国二手车市场成熟的领头企业与我们强强联手成立合资公司。联拓多年来积累的行业经验、广泛的服务和产品、值得信赖的技术力量与认证标准,加上易车和优信拍丰富的线上资源,构成了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完美组合。我们坚信合资公司一定会实现既定目标并取得巨大成功。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