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给个人和二手车经销商的区别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8-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迈注意到现在坛子上非常流行一句话,卖车千万不要卖给“二手车贩子”。作为二手车经销商,本篇文章并没有打算“正名”,纯粹站在双方的立场分析。
       套用现在时髦的说法,我们把直接卖给个人说成C to C,直接卖给车商说成C to B。


       看完上面的对比图,小迈觉得如果亲是享受在集市讨价还价乐趣的,而且时间充沛的,完全可以选择我们的【代客卖】服务,小迈会直接帮助亲找到潜在买家再收取相应服务费。如果亲是日理万机,视时间为金钱同时也非常懂得理财,小迈建议亲选择我们的【省心卖】服务。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迈卡易可以满足不同的人的不同需求。
【省心卖】
       产品说明:
       直接把车销售给迈卡易,马上资金回笼,方便省心
       产品特点:
       虽然卖给二手车专业公司价格不是最高,但是可以在第一时间回笼资金。而且有以下几个特点:
       1、最简单、最方便、一站式解决问题,签订合同后即可以收到车款,干净利落,下一个车主也不可能跟你交涉车辆的潜在小问题
       2、卖车前不需要把车辆信息及照片发布到互联网,也不需要自行约见潜在买家,更不需要涉及与不同的潜在买家讨价还价的过程
       3、交易过程也无须担心究竟应该先收全款再过户,还是先过户再收全款的纠结
       4、交易后,也无须担心买家上门纠缠车辆这样或者那样的小问题
【代客卖】
       产品说明:
       代客卖具体有两种形式,代客寄售和代客中介
产品特点:
       1、代客寄售就是车辆寄放在迈卡易,通过我们强大的销售网络发布车辆销售信息,虽然车主在此期间无法使用此车,但是却省略了买家看车约见的麻烦,提高了出售的可能性
       2、代客中介就是车辆由车主正常使用,由迈卡易发布车辆销售信息,类似房屋中介,如果有意向买家将会约车主看车。此种方法的问题在于,潜在买家只能看照片而没有现车,会降低他做决定的源动力
【认证车】
       产品说明:
       认证车的定义就是此车必然经过迈卡易公司专业评估流程,通过238道检测工序,保证绝对不是“水浸车、火烧车、严重故障车”。
       除此之外,认证车可以参加MMCARE车辆质保计划,享受4S店质保,由太平洋保险和IWS提供专业服务。享受新车一般的服务。
产品特点:
       1、车况有保证,专业公司,诚信经营
       2、所购二手车通过MMCARE车辆质保计划还能够享受4S店的保修服务,C to C的方式无法提供任何保修
       3、一站式解决你的所有问题,能够提供包括保险出单、过户、年审、贷款等所有车辆相关服务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