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十年磨一剑,二手车披靡创伟业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8-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十年磨一剑——用十年的时间来开创一项事业,来成就一个品牌,需要从业者们有高远的志向、奉献的精神和博大的情怀。回顾东风日产二手车业务十年开拓的漫漫征程,经过艰辛的历练,铸就了今天东风日产二手车品牌行业标杆地位。


       2003年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花都成立伊始,率先在国内开展品牌二手车业务,是当时国内比较少数几个早期介入到二手车市场领域的生产厂家之一,成为国内品牌二手车行业的先行者。东风日产置换量从最初2004年试点的6台,2005年突变为4175台,2006年迅速破万……一路高歌猛进,到 2014年上半年东风日产二手车置换量共计达33万辆,可以说是跨数量级的飞跃,如此的业务规模证明了东风日产在二手车方面颇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领先的业务模式,使得其品牌二手车业务在行业内独树一帜,走在了行业的最前列。2014年新增杭州、天津两个限牌城市,东风日产迅速复制北京、广州的置换服务平台模式,这两个限牌城市置换率迅速达到30%,满足客户换车需求的同时,还保证了客户较高的收购价格,正是由于东风日产迅速反应市场的服务能力以及灵活多样的品牌二手车操作模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已成为业内学习的标杆,东风日产二手车因此在业内获奖无数,从2009年开始连续三年获得业内权威的售后服务奖项——《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年度优秀品牌二手车》,51汽车颁发的《最佳消费影响品牌二手车奖》、《年度品牌二手车领航奖》;淘车网颁发的《中国年度二手车置换品牌》等等。


       这些辉煌成绩的获得,更是离不开每一位默默耕耘的东风日产专营店的二手车评估师。先进、完善、专业的服务流程是否能够在店头实施是决定一个品牌的生命力和口碑的关键,因此,东风日产从一开始就非常重视二手车评估师的培养和锻炼,以及对二手车从业人员专业素质的提升。2006年开始东风日产就在业内第一个开发了置换操作技能培训和总经理置换管理提升培训,2008年开始,置换植入培训已经成为东风日产新建店的必修课程,以保证全网的置换能力和服务标准。如今,东风日产的评估师培训体系已经发展成为业内领先的系统、全面的培训体系,不仅对专业技能要求很高,而且其“进阶式”的培训模式更科学、更有效,每一位上岗的二手车评估师均需通过置换和查定考试,颁发评估书证,才能持证上岗,这样严格的制度才能保证我们一线二手车评估师的专业的评估能力,才能给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公正,更实惠的置换服务。


       值此东风日产二手车业务成立十周年之际,为了持续发展东风日产二手车评估师精英团队,激励更多更优秀的二手车评估师得到锻炼和提升。首届东风日产“中国好评估师”技能大赛决赛于8月21日正式在昆明中升广福店拉开战幕,届时将会有从全国700多家东风日产4S店脱颖而出的50强选手齐聚昆明,共同角逐全国冠军!


       决赛的比赛日为期一天,将从查定、评估、置换、销售每个环节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的考核,晋级十强的选手将获得由东风日产官方授予的‘中国好评估师’的称号。另有各种单项奖及冠亚季军的争夺,比赛势必精彩纷呈,现在关注东风日产二手车微信及登陆http://www.easy-u.com.cn/car/Index.php官网活动专题,为您喜欢的东风日产二手车评估师投上宝贵的一票,为他们加油鼓劲的同时,您还有机会赢取100元京东购物卡,同时为了让您体验评估师的日常工作,东风日产还特别推出了疯狂猜车的游戏环节,最牛叉的车友还可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的东风日产限量版自行车套装,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
东风日产二手车微信二维码: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