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九丰路二手车市场以质取信 以智取胜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8-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摆在秦刚面前的问题,恐怕是太原地区二手车行业所面临的问题。限迁规定的制约、车商收车的困局、零售压力的增加、本地容积的逐渐饱和……这些是太原二手车市场面临的主要问题。然而,太原二手车市场也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少有问津到逐渐关注,从负增长到近段时间15%小幅稳步增长的过程。不要小看今年山西太原车展举办的意义,尽管是地方C级车展,新车仍然是车展的主角,但经销商集团、经纪公司二手车模块的参与,令车展的意义更加丰富了。


       2014年1~4月,全国二手车交易量为179.93万辆,同比增长10.58%,交易额为1071.34亿元,同比增长19.95%。“虽然现在市场存在很多问题,但必须承认,山西的二手车市场正在逐渐升温。”秦刚告诉记者,相比于新车,二手车拥有性价比高、选择主动性强和保值率较高等特点,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看到了实惠、拿到了实惠,而太原市九丰路二手车市场也正在升级中,“如今,九峰路二手车市场正在乔迁新址,新的市场尚未完全入驻,导致老市场的日访问量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规模近800亩面积的新市场是目前二线城市中市场规模少有的,能够为买卖双方提供一条龙式服务,所有车辆的相关服务也会继续加深。”
       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秦刚并不担心当下所面临的诸多问题,相反,他认为那是机遇。“虽然关注二手车的消费者对品牌4S店的青睐远多于二手车市场,但并不意味着,市场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秦刚认为,二手车市场所存在的多种销售模式,属于市场发展的必然,是正常的市场表现。“每一种模式都有其独特优势所在。品牌认证二手车不仅拥有品牌固有的口碑,其完整的、高于国标的二手车评估鉴定流程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而二手车市场的车源种类、档次多而全,数百家经纪公司在车源收售方面都有各自的一套流程。毕竟,想买车、买好车、买出口碑与回头客,还是要对良心负责的。”
       从市场经营者的角度考虑,秦刚的经营原则非常清晰:首先商户入驻市场时就缴纳一部分保证金,市场在第一时间对消费者有先行赔付的规定;其次,必须严格规定商户车源来源,不允许事故车、泡水车等问题车源的进入;再次,在售出的时候也要有一套严格的鉴定流程把控。“通过市场的监管把控,我们尽可能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安心与放心。”秦刚认为,只有保持这样的发展路数,山西二手车市场才能摆脱过去的旧帽子,才能得到发展与提高,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肯定与信赖。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