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大洋唯有“以德”才能赢得用户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8-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的变化与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是一种相辅相成的关系。当新车逐渐走衰,淘汰速度逐渐加快,消费者的车辆选择角度也随之拓宽了。或许,这是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消费者们从“买车必买新车”的固有思维跳出来,开始在众多二手车中挑选自己的座驾,也让新车独霸天下的汽车市场多了几分不同。


       在近日举办的太原车展上,记者发现,尽管车展仍是各品牌新车的地盘,但品牌二手车犹如一枝独秀,成为新车车展的亮点。而部分拥有各种车源、颇具规模的二手车经纪公司的参与,也使得车展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车展”。值得注意的是,大众德唯信Das WeltAuto品牌是车展上最具人气的。
       “虽然太原4S店新车销售已经趋于一个相对比较稳定的态势,每个月的销售量都很稳定,然而总有一部分消费者会对店内的认证二手车颇感兴趣。”车展上,记者有幸采访到山西新大洋的贺杰,就品牌认证二手车的相关问题,对其进行了专访,获得了不少“好料”。他告诉记者,品牌认证二手车之所以能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新车品牌的深入人心,“中国人还是认牌子的。在尚不了解二手车的时候,唯一能够在心理层面产生认可的,就是其原本信赖的汽车品牌。”当然,通过新车品牌带动其二手车品牌,是明智之举,“至少消费者在选购时,我们能够向其保证车源本身的质量没问题”。
       贺杰向记者介绍了德唯信的发展史,也对上海大众汽车“阳光易手车”的二手车品牌,进行了介绍。据了解,Das WeltAuto德唯信品牌最早出现在国外,是大众品牌的二手车品牌。“去年,德唯信正式进入中国。在长达一年多的蛰伏之后,这品牌会在9月下旬正式对外发布。”贺杰说,阳光易手车可以视为德唯信品牌的一部分,其认证需要7个部分的服务承诺组成,包括置换业务、质量检查、质量保证、试乘试驾、车辆美容、车辆定制、金融保险。“我们现在主推的是一站式置换服务。也就是说,倘若你驾驶任一品牌的车,在这里都可以享受到一站式置换业务,并轻松置换到自己的满意车型。重中之重,则是经过阳光易手严格的133项检测,并将经过从内到外的“美容”,确保每辆车都是最佳状态。同时,还会提供相对个性的专属定制服务,等等。”
       贺杰认为,消费者的购物要求其实并不难,“大家买的就是一个安心放心。只要拿出真心实意与货真价实,就能换回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购买力”。
       的确,消费者心中的那些老旧的二手车消费观,已经开始逐步转变。作为有着认证二手车先天优势的上海大众汽车,势必会顺东风之势,扬前进之帆。毕竟,二手车行业的不断前行是大势所需,趁现在尚处于黎明前夕,做好眼前,为将来打下一个优质的基础。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