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好、价低、速来!广汇质检二手车开拍!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8-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能的淘宝又发生“大事件”!小编独家获悉,广汇质检二手车淘宝网在线拍卖已于8月12日正式上线,一大波质优、价低的二手车惊喜来袭。只要登录淘宝网首页,点击位于左侧“拍卖会”频道即可进入广汇质检二手车拍卖会专场页面。本场拍卖会时间仅限当天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想购买价美物价放心车的小伙伴们速速前来围观!


广汇质检二手车拍卖专场链接:http://paimai.taobao.com/pmp/pmpAlbum.htm?albumId=20400283
       据了解,本次二手车在线拍卖已经是国内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广汇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汇汽车”)与阿里巴巴的二度合作。早在8月1日,首场拍卖会悄然上线试水,短短一天时间内便获得超过8万人关注,报名参拍客户62人,成交13台,成交金额300多万。无论是关注人数、报名人数,还是成交数量和金额等指标,均创造了淘宝网开展二手车拍卖业务以来同类拍卖历史新高。
        作为广汇汽车子公司——广汇二手车推出的专业服务品牌,广汇质检二手车最大的优势在于来自全国400多家4S店的服务网络,可以确保拥有一手的可靠车源。购买广汇质检二手车服务,可以享受八大品质保证和十大服务承诺。每台认证车必须要求是合法的非运营车辆,使用年限在5年以内,无重大改装、无重大交通事故损伤,并有完整的保养维修记录。每一台车还有完备的手续,行驶证、登记证、发票、购置税本、养路费、保单等要求无一缺失。对车辆年检有效期、有无违章信息也一一进行严格的审核和确认。可以说,广汇质检二手车是以严谨的态度,以及近乎“苛刻”的标准来对待每一台车辆,不放过任何一点瑕疵,让希望淘到好车的您买得放心!
       在服务上,广汇质检二手车也力求让客户享有与新车客户同等的贴心服务。便捷的车辆手续办理服务,代理车辆保险、延保服务,提供二手车融资租赁、二手车网络拍卖、全国范围内的本地取车、免费检测,以及24小时道路救援等。
广汇质检二手“八大品质”保证:
1.最高享有全国1年/2万公里的质量保证
2.坚决杜绝事故车、泡水车、火烧车、改装车                           
3.可正常办理过户的非营运车辆
4.首次注册后使用年限五年以内
5.行驶里程10万公里以内
6.有完整的保养维修记录
7.通过严苛的广汇108项认证检测
8.通过专业的广汇二手车整备翻新
广汇质检二手车“十大服务”承诺:
1.享有与新车客户等同的贴心服务
2.便捷的车辆手续办理服务
3.购买车辆保险服务
4.购买车辆延保服务
5.二手车相关信息咨询服务
6.二手车融资租赁服务
7.二手车网络拍卖服务
8.全国范围内的本地取车服务
9.认证车免费检测服务
10.认证车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关于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广汇汽车)是中国排名第一的乘用车销售商、中国最大的乘用车融资租赁提供商及中国汽车经销商中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代理商,拥有行业领先的业务规模、突出的创新能力,是中国乘用车经销及服务行业中的领先企业。
2013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840亿,新车销量约54.63万台。截至2013年末,公司建立了覆盖23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全国性汽车经销网络,拥有494间门店,365万保有客户,3万多名员工,经销逾50个乘用车品牌。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