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改装 - 正文

2014中国国际改装汽车行业年会在京举办

来源:腾讯汽车 2014-08-10 11: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9日,“中国国际改装汽车行业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中国国际改装汽车行业年会”是目前中国改装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峰会,中外嘉宾共聚一堂,分享当下全球改装领域的流行热点、理念及发展趋势,为年轻的中国改装车市场及改装从业者提供更多讯息及发展建议。年会每年与“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All in Tuning)”同期举办,本届年会由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年会主题为:“安全改装”。

改装年会探讨国内改装业的发展

中外改装行业优秀代表齐聚

雅森集团总裁谢宇先生为年会致开幕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零配件研究室副主任王羽、德国联邦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司长克里斯蒂安▪泰斯(Christian Theis)、德国汽车改装联盟董事总经理哈霍德▪施密特克(Harald Schmidtke)、日本三荣书房企划部总监菅野正则、PASMAG总裁Tim Rutledge、德国巴博斯集团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陈泱、无敌汽车网执行总监潘炳建,以及中国百强4S集团改装相关业务负责人、中国活跃的专业改装店、俱乐部、工厂负责人、对改装业务及相关合作有兴趣的车厂代表,来自于雅森国际日常的客户需求发现及特别邀请人员、改装行业新进入者及相关媒体等约300人参加了年会。

主题演讲+高峰对话直面改装热点问题

本届年会得到了国内改装从业人士的高度关注,与会嘉宾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分享:他们从政治环境到市场环境、从全球改装到区域改装,从安全问题到环保问题,从改装的历史到改装的未来、从社会生活模式的变化到消费者观念的变化,多角度进行了经验分享与预测。

在上半场的主题演讲环节中,中汽技术中心王羽先生就相关政策趋势进行了一番解读,来自德国的嘉宾就改装与环保(排放改进、噪音降低)、安全的改装产品做了经验分享,来自日本的嘉宾则对东京改装车展上出现的日本改装及个性化流行趋势为与会听众进行了分享借鉴,改装安全是美国和加拿大成功扭转改装行业形象的关键、BARBUS完美改装等主题演讲也扩大了听众视野,深受与会者欢迎。

年会的高峰对话环节以“改装产品如何进入4S店”为议题,主要帮助改装零配件企业开拓4S销售合作渠道提供咨询、建议及经验分享。北京迪克萨贸易有限公司张景翔先生、中进汽贸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王晓鹏先生、北京元德丰汽车有限公司陆昕先生、巴博斯中国总经理车少华先生、百得利集团李海先生等作为议题讨论嘉宾从国家政策、4S店现状及发展趋势、市场变化等方面分别就此议题进行了分析、并和与会听众进行了热烈讨论互动。

本届年会充分体现出AIT的展会主旨——引导正确的汽车改装观念,推进改装汽车行业和改装文化的健康发展。随着政策的变化、市场的转型,年会正在行业中起到愈发重要的作用,成为年度改装行业人士思想智慧碰撞的最佳舞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