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细节曝光 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汽本田缤智细节曝光 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此前报道,广汽本田全新城市型SUV缤智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日前我们得到了这款车更多的配置消息。配置方面,新车将搭配一键启动、中控电容屏、电子驻车、刹车预警等配置,另外新车还会提供AWD四驱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14万左右起售。  与目前国内市场该级别的SUV相比,缤智在车身尺寸上明显占了上风,4295mm的长度和2610mm的轴距要比别克昂科拉等车型更有优势,已经与东

此前报道,广汽本田全新城市型SUV缤智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日前我们得到了这款车更多的配置消息。配置方面,新车将搭配一键启动、中控电容屏、电子驻车、刹车预警等配置,另外新车还会提供AWD四驱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14万左右起售。

与目前国内市场该级别的SUV相比,缤智在车身尺寸上明显占了上风,4295mm的长度和2610mm的轴距要比别克昂科拉等车型更有优势,已经与东风标致3008不相上下。最新的消息显示,缤智将采用LED前大灯以及LED组合尾灯,不过预计这种搭配为高配车专属。  

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本田Vezel缤智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

长(mm)

4295

4159

4278

4280

宽(mm)

1770

173917741785
高(mm)

1605

155616561658
轴距(mm)

2610

253825552530

内饰配置部分,缤智将采用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刹车预警等配置,中控台将搭载一块7英寸电容触摸屏,可以进行空调以及多媒体等方面的控制。另外,广汽缤智还会采用HSA坡道辅助系统以及电子助力转向等配置。悬挂方面,缤智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

动力方面,缤智搭载凌派同款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峰值扭矩172Nm,传动或匹配5挡手动及5挡自动变速器。未来缤智有望引入日本本土的1.5L混动版本。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