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北汽绅宝首款SUV无伪谍照 或名为X55/明年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赵婷婷 2014-08-05 14:4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汽绅宝首款SUV无伪谍照 或名为X55/明年上市,  近日,有媒体捕获了一张北汽绅宝首款SUV的无伪外观谍照。据悉,这款全新的紧凑SUV内部代号C61X,明年上半年量产推出后有望归入绅宝的X系列,其名称可能为绅宝X55。  前脸依然是北汽绅宝的家族式的飞翼中网,新车引擎盖饱满有力,前大灯犀利有神,轮毂采用的是涡扇式十辐条铝合金轮毂。  另据此前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绅宝首款SUV低配版都带有多功能方向盘,不过手动挡中

近日,有媒体捕获了一张北汽绅宝首款SUV的无伪外观谍照。据悉,这款全新的紧凑SUV内部代号C61X,明年上半年量产推出后有望归入绅宝的X系列,其名称可能为绅宝X55。

前脸依然是北汽绅宝的家族式的飞翼中网,新车引擎盖饱满有力,前大灯犀利有神,轮毂采用的是涡扇式十辐条铝合金轮毂。

另据此前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绅宝首款SUV低配版都带有多功能方向盘,不过手动挡中配车型则带有一个小的中央显示屏,自动挡高配车型的配置较为丰富,配有换挡拨片,自动空调,中央彩色大屏,DVD和一键启动等功能。

低配手动车型

中配手动车型

高配自动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可能与绅宝D70共享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90Nm/1800-4500rpm,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