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奇瑞艾瑞泽3/新7座B级MPV领衔 下半年即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永健 2014-07-31 09:1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奇瑞艾瑞泽3/新7座B级MPV领衔 下半年即将上市,  来自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奇瑞汽车完成销量21.57万辆,今年总体销量目标为36万辆,因此上半年奇瑞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下半年,奇瑞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是艾瑞泽3和一款7座MPV,完成全年目标不成问题。奇瑞新车规划车型预计上市时间艾瑞泽3年底B级7座MPV年底  据奇瑞汽车公司总经理助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在接受

来自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奇瑞汽车完成销量21.57万辆,今年总体销量目标为36万辆,因此上半年奇瑞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下半年,奇瑞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是艾瑞泽3和一款7座MPV,完成全年目标不成问题。

奇瑞新车规划
车型预计上市时间
艾瑞泽3年底
B级7座MPV年底

据奇瑞汽车公司总经理助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下半年奇瑞将推出两款新车型,一款A0级新车-艾瑞泽3和一款B级7座MPV。未来几年,奇瑞汽车坚持一个品牌的前提下,提升客户体验,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在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将继续进行网络梳理,淘汰不达标的经销商,引入更符合奇瑞要求的新代理商。

1、艾瑞泽3/新7座MPV 下半年上市

艾瑞泽3定位于紧凑型车,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8/1755/1493mm,轴距达到2572mm。外观方面,艾瑞泽3的车身线条流畅圆润,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配合蜂窝状前进气格栅以及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让这款车看起来很时尚。

艾瑞泽3依旧装备之前的ACTECO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变速器方面,艾瑞泽3有5速手动挡和CVT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

对于7座B级MPV新车型,目前还没有更多的资料曝光,不过据黄总介绍这款新车定位B级家用车,车内空间将会很宽敞,第三排乘坐会很舒适,不是个伪7座车型,能够满足7口之家日常需求。

2、继续经销商网络梳理 现有469家4S店

在销售网络建设方面,对于之前出现的“退网”黄总也给与了回应,奇瑞在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还在进行梳理,淘汰不合要求、不达标的经销商,引进符合标准新经销商加入,培育出一个健康、能够盈利的经销商网络。目前奇瑞现有经销商469家,将会稳步向前发展、合理布局,与经销商携手实现共赢。

3、国内、海外市场并举 巴西工厂8月28日投产

从2001年第一批10辆奇瑞轿车出口叙利亚,奇瑞迈开了以开拓国际市场为标志的“走出去”步伐。目前,奇瑞已经覆盖亚、欧、非、南美和北美五大洲,在海外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1100余家经销网点和900余个服务站。据了解,奇瑞汽车累计出口已达100万辆,是目前自主品牌出口最多的车企。

奇瑞巴西工厂即将于8月28日投产,首期将建成年产5万台车的工厂;二期将建成包含研发中心、部分供应商在内的奇瑞产业园,年产15万台整车。在车型方面,前期计划引进生产风云2和QQ等在巴西极具消费基础和市场前景的系列车型,后期还将陆续引入其他符合巴西市场需求的其他车型。

可以说,奇瑞汽车回归“一个奇瑞”的战略还在稳步推进,并且已经初见成效,瑞虎系列车型已经在SUV细分市场6月销量排名第三,相信随着新车型的逐步推出,奇瑞将会走出之前的“困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