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转指标发布后天津二手车市仍低迷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7-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炎热夏季让本来就处于淡季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更加冷清,尽管大家都一致认为津城二手车周转指标会给热闹非凡,但实际上天津市二手车市场并不如所愿,依旧呈现出冷淡趋势。


       限牌前,市民都是把车开到二手车交易市场,很快可以一手交车,一手收钱。限牌后,更换新车,就必须要把旧车卖给已取得指标的下家才能办车辆过户手续,否则不能拿到更新车牌的指标。最重要的是二手车的买主也必须要有指标车辆才可以过户,对于来之不易的新车指标,多数车主不太愿意选择二手车。有了周转指标,即使在限购政策下二手车交易也能够顺利完成机动车转移登记,这一政策必将大大刺激市场的活跃度。
       天津市的不少二手车商在周转指标出台以后均预测,市场将会出现大幅升温,然而,周转指标出台发布一周时间以后,几大车市场中仍是冷冷清清。对此,天津市二手车高级评估师段德平经理表示目前,正值二手车的传统淡季,炎热的天气让大部分车主不愿意看车买车,所以政策的作用在这段时间难以发挥。预计“十一”以后,天津市二手车市场将迎来一轮旺季,而在周转指标的刺激下,预计半年至一年的时间,天津市二手车市场就能恢复到限牌前的状态,下半年的二手车市场或将在各方推动下,将呈现逐步升温的趋势。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