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型对比 - 正文

大哥小弟你会选谁 全新保时捷Macan对比卡宴

来源:易车网 作者:栗延尼 2014-07-29 11: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哥小弟你会选谁 全新保时捷Macan对比卡宴,  最近,刚上市不久的保时捷Macan着实火了一把,作为保时捷入门级SUV,其55.8万元起的售价让其关注度一路飙升,不少朋友看到这个价格都蠢蠢欲动,据我了解到Macan最便宜的2.0T车型一般都是加装好十几万配置才能拿到配额,稍微随便一选配就立马能上七八十甚至过百万,这作风跟大哥卡宴如出一辙。中配的MACAN 3.0T车型(官方售价:68.79万)在选配后价格逼近90万元,而且市场上目前一车难

最近,刚上市不久的保时捷Macan着实火了一把,作为保时捷入门级SUV,其55.8万元起的售价让其关注度一路飙升,不少朋友看到这个价格都蠢蠢欲动,据我了解到Macan最便宜的2.0T车型一般都是加装好十几万配置才能拿到配额,稍微随便一选配就立马能上七八十甚至过百万,这作风跟大哥卡宴如出一辙。中配的MACAN 3.0T车型(官方售价:68.79万)在选配后价格逼近90万元,而且市场上目前一车难求。那么问题来了,卡宴最低配(92.2万)目前市场上可以提裸车并且还有着5万元左右的优惠,87万元左右的售价其实与MACAN 3.0T车型相差不大。而打算买MACAN的你是否也正在卡宴旁边徘徊,到底这两车有什么区别?下面我就找来了这两款车看看他们之间有何差异,帮你捋捋思路。

外观:卡宴更显沉稳 Macan充满跑车元素

从表中数据不难看出,Macan较卡宴相比在车身长度上以及高度上相差明显,而较为影像空间的宽度和轴距则相差不多,实际体验中两车也确实在空间上相差不多,外观上也是只能看出Macan稍显紧凑一点点,很难一眼看出二者“体型”上的差距。

内饰:氛围豪华科技感强 Macan细节显精致

空间:后排空间卡宴略占优 Macan完全满足需求

动力:均采用增压发动机 动力储备较为充足

全文总结:后来的Macan凭借优秀的外形、不俗的性能、尤其是相对低的售价,很快成为了保时捷家族中的明星产品,最近的风头甚至压过了卡宴。虽然与Q5出自同一平台,但尺寸上较卡宴差不太多,选装配件价格徘徊在10-20万左右,当然也能轻松追上,甚至超过卡宴。但Macan给人们展现出更多的是更加运动化、年轻化、跑车化的产品理念,这与卡宴的定位不相重合,相信在这几点上,大家还是可以找到自己的所需。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