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广州迈卡易“三保”是何方神物?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7-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每个地方的三宝都不一样,广州的就是陈皮、老姜、禾秆草,东北的就会说人参、貂皮、鹿茸。
       想不到广州的迈卡易也有【三保】,4S店保修、首次保养免费、交通强制保险,全广州唯一二手车经销商能够提供的服务。
科普时间到,请听小迈说书:
【4S店保修】
       迈卡易出售的认证二手车都有机会参加MMCARE质保计划,由【太平洋保险】和【IWS】联合提供。要获得太平洋保险和IWS的认可,小迈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成为了全广州【唯一】提供4S店保修服务的二手车经销商。在3个月、12个月、24个月的质保期内,你的爱车都可以获得4S店提供的保修服务。
【首次保养免费】
       买新车就说【送首保】,现在迈卡易买二手车都可以赠送首次保养了,机油和工时都免费。
【交通强制保险】
       以往在其他地方买二手车,往往交强险都过期了。在迈卡易买二手车绝对不会发生此种情况,保证交强险有效,马上就可以开着爱车回家。
       小伙伴们评评理,迈卡易的【三保】是否可以媲美人参、貂皮和鹿茸呢?就是为了消除各位买二手车的疑虑和顾忌,【谁说便宜没好货】?


       迈卡易真的逆天了,这些以前都是购买新车才有机会享受到的服务,竟然在迈卡易也可以轻松获得“三保”:首次保养、4S店质保、保险。
       小伙伴们请记得,冲击波从7月14日至8月31日的暑期才有噢。
过了这个夏天,小伙伴们只能等待2015年的夏天咯。
您,还能等这么久吗?
本次活动由战略合作伙伴和谐汽车(股票代码:HK-3836),太平洋保险IWS联合提供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