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宝时利二手车交易市场

来源:淘车网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07-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佛山市南海区宝时利二手车交易市场始建于2006年3月,是南海区四大二手车车交易市场之一。佛山市南海区宝时利二手车交易市场(总部)位于交通便利的海八路叠北村委会对面,占地3.8万平方米,可容纳1600台二手车同时交易展销。交易中心内设展厅、小客车展销区、小货车展销区、大货车展销区、客户停车区、文化休闲区、交易检验区、装饰美容区等,市场下设管理部、业务部、财务部,为广大客户和车主提供场地招商出租和市场管理服务,旧车收购、置换、销售、寄售、代办过户及各种车管业务、保险业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佛山市南海区宝时利二手车交易市场已经成为佛山以至周边规模较大、配备服务最完善、环境最清洁优雅、 管理规范良好的二手车市场之一,在广大车主和同行中建立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形象,凝聚了南海区乃至省内外的众多客户进行交易。二手车商家加盟持续不断,人气越来越旺,成交量节节上升,2011年月均成交量近550台,2012年月均成交量近600台,2013年月均成交量近650台,展望2014年,我们将更坚定信心,争取成交量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佛山市南海宝时利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的一致好评及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授予常务理事单位的称号。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