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一汽-大众奥迪品荐汇苏州完美呈现

来源:淘车网 作者:孟令尧 2014-07-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2日,阴转暴雨。

尽管预报苏州城这日有雨,但时下时停的闷热节奏,似乎预示着一场更加强烈的暴雨将要在晚间到来。不过,在奥迪品荐汇苏州站启幕的两小时中,老天爷还算很给面子:虽然偶有淅沥雨滴落下,但温度随着日渐西山而略有下降,甚至还飘起徐徐微风,令人们的心情瞬间愉悦了许多。

下午3时,在来自苏州及周边市县近200名用户陆续签到落座后,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苏州站活动正式启幕。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二手车业务部经理任玉凯、东部区二手车经理曾凡武、二手车业务部栾兆宇、吉林国兴集团奥迪品牌总经理刘冬生、苏州国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雪芳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为其续航助力。

“品荐说”再显专业实力

在奥迪品荐汇上海站中,首次亮相的“品荐说”在苏州站再次呈现。

“品荐说”通过用户与品牌专家的互动问答,将用户最关心的二手车问题摆在台面上,从而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关系,也提升了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地位。在现场,奥迪品荐邀请有购车需求的准车主与已购奥迪二手车的车主,同奥迪二手车业务部经理任玉凯与第三方二手车专家梅劲东组成的专家团对垒,针对八个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问答。

而在二手车评估互动展示环节上,主办方更是邀请台下用户登台参与实车评估演练,调动了在场各位嘉宾的“品”车兴致,同时用户们也通过实操演练,根据品牌发放的《互动评估表》,获得了购买二手车的专业经验,包括漆面、维修痕迹等方面的知识。

十年磨一“荐”

奥迪十年品荐,十年耕耘。

在持之以恒的开拓中国二手车业务的同时,奥迪更是将“Audi品荐二手车”品牌的“专业、诚信、便捷”的核心品牌价值传递给了每一位用户,并持续引领中国二手车交易的国际化步伐,给用户带来国际同步的二手车专业服务。

作为中国最早开展和最具影响力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奥迪在2012年推出了旨在拉近用户与产品距离、增加用户愉悦体验的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活动。通过活动,用户可以在体验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品牌魅力的同时,从专业角度了解“Audi品荐二手车”品牌的“专业、诚信、便捷” 的品牌理念是如何在奥迪二手车业务中得到实践。

预告:26日奥迪品荐北上天津

天津这座城,很有意思的。

偏偏是一座东方文化色彩浓郁的老城,却有着很西化的潮流味道。这里的人,把生活视作一种玩味,活得轻松才没有负担;这里的人,把做人视作一种稳重,和和气气才可以开心;这里的人,把风俗视作一种传统,这样才符合天津人的本性:热情大度,幽默仗义,真诚厚道。而这正是奥迪品荐所宣扬的品质,这才是品荐之道。

7月26日,奥迪品荐汇北上天津,并将于天津中乒北奥奥迪4S店拉开帷幕。凡到店用户,均可获得品牌特别准备的礼品,而通过淘车网报名的网络用户,也能够获得到店奖励。凡活动期间成功购车的用户,将享受“成交即送一年商业险”的优惠。钜惠尽享,尽在您的品荐。

奥迪品荐汇专题链接地址:

http://www.taoche.com/zt/aodi_pinjian/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奥迪品荐二手车官方网站:

http://www.audi.cn/cn/brand/zh/used-car/audi_pinjianhui.html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