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二手车售卖不难,自我价格判断重要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斯 2014-07-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如果第一次购车的网友们在选车上总会遇到烦恼的话,那么二次购车还要置换旧车的车主简直烦恼到没朋友了。置换,不但要考虑新车,还要担心自己的旧车是不是能卖个好价钱。

本文的主角李先生的购车之路真是艰辛至极,可以说是全家总动员了。说起购车的事儿,李先生有一肚子苦水。 

“我家有台02年的桑塔纳2000,现在年头多了也该换了,加上我们家孩子还学古筝,桑塔纳2000的后备箱根本放不下。

前两年我这车出过轻微的追尾事故,开车去4S店做评估,人家一听是出过事故的看都不看的就随便给了个价,我和媳妇都觉得那个价格简直就是胡扯,可不去4S店评估,我还能去哪儿啊?旧车卖不出去,我指标拿不到,新车也不敢冒然就买。 这不来看看团购吗?”

最后李先生还是因为低廉的团购价格选择了订车,至于二手车怎么卖还是没能定下来。

编辑支招:车辆在使用中出现事故是极为普遍的现象,只要不是伤及车架的大事故,在二手车售卖的时候对于价格的影响并不会很大。只要车辆保养良好,且未发生较为严重的交通事故,价格不会低于市场行情价很多,建议各位网友在卖车时多关注一下淘车网相同车款,相同使用年限的价格,再根据自己的车辆判定一个价格区间,在这个区间内的价格也就比较靠谱了。各位网友切勿听信某些商家的忽悠,你的坦诚相待反而会让他以为你不谙世事,不懂行情。至于上文的李先生,建议您到淘车网的卖车栏目看看,我们会有最专业的团队为您进行评估。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