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在限购政策下如何更好地玩转“置换”

来源:淘车网 作者:张友涵 2014-07-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淘车网编辑近日获悉,上海车牌6月拍牌价再创新高,业内专家表示,难再下降!上海是最早实施车牌拍卖政策的城市,随后有北京、广州、贵阳、天津、杭州等城市也陆续出台限购政策。


       拍牌价高?摇号不中?这对于无车家庭来说的确是件头疼的事,但实施限购政策的城市之所以要限购,正是因为汽车保有量已接近饱和,车辆对于家庭或个人来说不再只是个代步工具。与此同时,厂家产出能力不断释放,新车型层出不穷,卖掉旧车换新车?既不受限购政策的约束,也满足了车辆升级的需求,同时在价格上也是最划算的,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置换购车!
       另一方面,在限购政策下,4S店的新车销量受到不小冲击,商家的销售思路也由注重新车销售量过度到新车销售与二手车销售并肩的格局。比如在上海地区,广汽本田在置换创新上做出了很多思考和实际行动,由广汽本田万兴五角场店这样的本地金牌4S店牵头,推出众多新颖的置换打包优惠政策,一方面带动新车销售,一方面促进二手车交易,无论是在活动形式还是优惠力度上,都是前所未有的!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刚刚完成店面升级的万兴店,将在7月份以独有的“店内店外”同时进行置换活动亮相于全新标准体验中心,店内为二手车置换新车专场,划分试驾区和团购区,以及现场抽奖专区;店外为二手车销售专场,设评估区和特卖区,以及轰动现场的议价专区。对于置换车主来说,旧车评估——代售自售——试驾新车——完成升级,一系列活动都可在现场一站式完成;而对于想选购二手车的消费者来说,店外二手车销售专场提供了一个与原车主直接对接的机会,现场议价也将成为热点!
       广汽本田万兴店的创新思路,向所有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新的置换玩法,这将提高上海区域二手车置换达成率,在限购政策的束缚下,对商家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升级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