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奔驰新C级长轴版领衔 12款7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曹旭 2014-07-01 18: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奔驰新C级长轴版领衔 12款7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火热的7月伴随着世界杯的高潮一同来临,而将有10余款新车型将陆续在7月份上市。包括保时捷Macan、奇瑞瑞虎5深色版、东风风度新款帅客、广丰雷凌、宝骏730、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启辰R30等12款新车型将先后上市,一起来一探究竟。7月份即将上市12款新车前瞻项目车型上市日期预售价1保时捷Macan7月1日55.8-98.8万2奇瑞瑞虎5深色内饰版7月

火热的7月伴随着世界杯的高潮一同来临,而将有10余款新车型将陆续在7月份上市。包括保时捷Macan、奇瑞瑞虎5深色版、东风风度新款帅客、广丰雷凌、宝骏730、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启辰R30等12款新车型将先后上市,一起来一探究竟。

7月份即将上市12款新车前瞻
项目车型上市日期预售价
1保时捷Macan7月1日55.8-98.8万
2奇瑞瑞虎5深色内饰版7月1日9.39万起
3东风风度新款帅客HR167月6日6万起
4广汽丰田雷凌7月28日10.78-15.98万
5宝骏7307月30日7-10万
6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7月中旬30万起
7东风日产启辰R307月中旬4.28万
8哈弗H27月中下旬10.58万
9北汽绅宝EV7月中下旬30万起
10江淮和悦S307月下旬7万起
11上海通用雪佛兰全新科鲁兹7月下旬11万左右
12一汽马自达CX-77月下旬19.98-27.58万

即将到来的7月份,共计将有十余款新车型陆续上市,其中不乏一些2014年的重磅新车,如保时捷入门SUV车型Macan,还有宝骏MPV-730,上海通用雪佛兰全新科鲁兹等车型。Macan随早已发布了其指导价,广汽丰田雷凌也已提前公布了其指导价区间,7月份新车型依然值得关注。

保时捷Macan

旗下全新SUV车型Macan将于2014年7月1日晚正式上市。根据之前消息,Macan在国内将率先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8-99.8万元。Macan是保时捷旗下第二款SUV车型,与Q5出自同一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681mm/1923mm/1624mm,轴距达到了2807mm。新车外观酷似卡宴,当然Macan也有一些属于自己的外形特点,那就是它的尾灯设计十分个性,前保险杠的进气坝设计也更凶悍。

瑞虎5深色内饰版

2014年7月1日,全新深内饰版瑞虎5将在全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目前已经到店。与现款销售的双色内饰版本车型相比,全黑内饰车型更显大气与质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除了颜色搭配不同之外,瑞虎5的配置并没有额外改变,由于仪表台为塑料材质,黑色会更显质感。真皮材质的方向盘要顶配车型才提供,但这款仿皮材质的方向盘手感也还不错,多功能按键的设计方便驾驶员直接进行操作。

东风风度新款帅客HR16

东风风度新款帅客HR16、搭载日产的HR16 1.6L发动机、将于7月6日上市。动力方面,新款帅客HR16车型搭载了日产的HR16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匹,峰值扭矩153牛米。相比现款帅客1.6L而言,帅客HR16在数据上有小幅提升。外观方面,预计新款帅客HR16车型将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帅客HR16将配备多功能显示屏、隔热隐私玻璃、12V电源接口、倒车影像等。

宝骏730

新车前脸与五菱宏光S较为相似,均采用了X型跨界式大包围设计,车身侧面更加宽大扁平,呈现出前倾式腰线造型,轮毂造型由五菱宏光S的八幅变为十幅,更添时尚感。尾部造型也显得更加圆润,为整车增加了时尚感,也为后排赢得了更大空间。

广汽丰田雷凌

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运动型三厢车雷凌定于7月28日正式上市。根据消息称,此次上市的车型分为两种排量动力8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万元-15.98万元。广汽丰田雷凌与一汽丰田新卡罗拉同出一门,属于姊妹车型。雷凌外观相比新卡罗拉更加犀利,它采用的是北美版的外观设计,与新卡罗拉相比更能吸引路人眼球。2700mm超长轴距让雷凌满足运动风格的同时更加舒适实用。

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

北京奔驰全新C级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一经亮相,关注度一路飙升,距离上市的日期也是越来越近。奔驰C级采用了LED头灯,之前拉风的“C型”天使眼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飞翼状的日间行车灯,并且设计在了头灯内部,下方的镀铬条则改为装饰,后保险杆线条更加丰富突出了肌肉感。奔驰C级的尾部则发生了较大变化,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更丰富,而尾灯则采用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设计,看上去更具有科技。C柱设计的更加宽大,排气管设计在了包围中央并且采用了镀铬设计。

东风日产启辰R30

外观是消费者最先入为主的地方,也许就是因为看上一款车的外观,就能够让消费者欣然的刷卡购车。启辰R30外观以活泼灵巧为主,这也是很多小型车所秉持的特点。但我们似乎发现启辰已经慢慢形成自己的外观基因。从R50到R30,能够看到外观经典元素的传承。

哈弗H2

动力方面,哈弗H2将匹配长城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发动机系统的研发上,长城汽车需要再加倍努力。哈弗H2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后,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售价预计会在8万元左右。在长城哈弗本次推出的几款车型身上,可以说已经看到了国产自主品牌的大幅进步,相信哈弗H2一定可以在紧凑级SUV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北汽绅宝EV

绅宝EV电动车外观方面和绅宝轿车造型基本一致,新车有两种格栅样式可选,包括横条式镀铬进气格栅和螺旋桨式进气格栅,区别于普通版车型,绅宝EV电动车尾部带有标志性的“绅宝EV”标识。绅宝EV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mm/1820mm/1462mm,轴距2755mm。

江淮瑞风S3

和悦S30车身基本参数长度要比已经上市的和悦A30短,但是轴距保持一致。而江淮和悦S30整车尺寸为长4325mm、宽1765mm、高1605mm,而其轴距为2560mm。内饰方面,该车车内采用全黑色内饰颜色,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配有亮银色装饰,炮筒式的仪表盘极为养眼。配置方面,和悦S30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和大尺寸显示屏。

上海通用雪佛兰全新科鲁兹

全新一代科鲁兹的外观设计在雪佛兰双子星概念车的设计基础上,更进一步诠释了动感、时尚的特质。全新设计的双格栅打破了固有的一体式几何设计,大胆拉开上下比例,雪佛兰金领结与上格栅巧妙融为一体,精心处理的格栅纹理和镀铬饰条共同打造了充满质感和造型感的前脸。

一汽马自达CX-7

一汽马自达国产CX-7车型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相比进口版而言,国产车型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2.3T发动机版本可供选择,预售价格区间:19.98万元—27.58万元。

编辑点评:7月,火热的车市争夺战也将敲响。部分车型已经按耐不住提前公布了预售价区间,12款重磅车型,相信在这个炎热的7月里,有一款新车适合你。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