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北京二手车外迁率5月份创新低

来源:淘车网 作者:李冬 2014-06-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谈到5月份汽车交易市场情况, 2014年5月份京城二手车外迁率37.1%,新旧车交易比例1∶1.36,二手车成交过户量超过新车交易量35.63%。针对京城5月份二手车市场特点, 5月份二手车外迁率创新低(除2月份外),外迁率1-5月月均同比下降3.22个百分点,京城二手车市场开始进入经营淡季。
就5月份整体市场而言,随着5月份市场旺季到来,消费需求的增加带动了二手车价格小幅上涨,全国二手车价格整体呈现稳中有升态势。而针对不同省份的平均车龄和不同车型级别换车周期数据统计结果,人均民用汽车保有量与平均车龄正相关。同时,车型级别越高,消费者的换车周期就越短。
此外,根据2014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现状分析,以及限行、限购、限迁政策,新车置换比例增加等诸多阻碍二手车市场流通因素,今年全年汽车保值率将下滑0.5%,并且这一趋势将持续到2020年。
针对5月份进口汽车市场情况,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王存谈到:5 月进口汽车数量创历史新高,显示市场供给在持续加大。其中,2014 年5 月海关汽车进口量为12.67 万辆,同比增长17.5%,其中乘用车进口12.55 万辆,同比增长17.8%。
在5 月份进口车型中,CAR、SUV 和MPV 分别为4.33 万,7.65 万和0.57 万辆,份额分别为34.5%,60.9%和4.5%。5 月单月MPV 增速最高,三大车型中增速最快的仍是SUV。此外,在5 月份进口品牌中,BMW、Land Rover、Benz、Jeep4 个品牌超过万辆,进口车结构继续向小排量倾斜。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