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精彩推荐 - 正文

包括全新帕萨特和途观 大众两年推出百款新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2014-06-13 11:47: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包括全新帕萨特和途观 大众两年推出百款新车,大众汽车CEO 文德恩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公开的资料,2014年和2015年,该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超过100款新车及改款车,包括多款重磅产品,例如今年秋季问世的新一代帕萨特和途观,以及数十款电动车。  ● 两年内发布上百款车  大众汽车集团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上月公开了发展规划,提到大众仍然将发动产品攻势,持续推进销量和利润增长,“在2014年和

大众汽车CEO 文德恩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公开的资料,2014年和2015年,该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超过100款新车及改款车,包括多款重磅产品,例如今年秋季问世的新一代帕萨特和途观,以及数十款电动车。

两年内发布上百款车

大众汽车集团CEO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上月公开了发展规划,提到大众仍然将发动产品攻势,持续推进销量和利润增长,“在2014年和2015年,我们将推出超过100款新车型、后继车型和升级车型。”

近年来,大众汽车集团每一年都在全球推出40至60款新车及改款车(以下可能简称为“新车”)。根据盖世汽车网统计数据,2012年大众全球新车发布数量达到40款,仅奥迪就占据18款;而2013年大众新车发布数量则增长至60款。

而如今,大众汽车集团全球业务总计拥有310款车型,虽然也有旧款产品淘汰,但仍较两年前的280款明显增长。

为了更新车型阵容,推进产品攻势,大众未来数年内的资金投入达到了千亿美元级别。

大众新一轮五年投资规划于2013年亮相,从2014年至2018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向汽车业务部总计投资842亿欧元(约合1,130亿美元),主要投资方向包括新车开发、环保计划研发和固定设备投资等。

另外未来五年内,大众汽车集团在华两大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将投资182亿欧元,约合1,503.9亿人民币,用于建立新工厂和开发新产品。这部分资金将由合资企业自身筹集,没有计入842亿欧元之内。

大众官方表示,超过三分之二的投资将继续用于开发效能更高的新车、环保技术,以及实现环境友好生产。和产品明显无关的投资只有127亿欧元。

今明新车盘点

文德恩在介绍新车亮点时主要列举了以下几款重磅产品:

·新一代帕萨特

·新一代奥迪A4和Q7

·保时捷Macan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保时捷卡宴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和速派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